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德国高端厨电品牌 CASO卡梭红酒柜将在中国上市

资讯 TOM    2019-08-27 17:53

随着物质水平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懂得享受生活,并且追求更高品质的生活。一些爱酒人士,还在家里装了电子酒柜来储藏红酒。红酒柜属于比较高档的家用厨房电器,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工艺技术,消费者都想挑选最完美的。

而在这些方面,“德国制造”是最值得信赖的。正好今年德国的高端厨电品牌CASO卡梭加入中国厨电市场,并推出全新款具有智能恒温、祛除异味、避光、防紫外线等优点的家用红酒柜,为红酒储藏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德国高端厨电品牌 CASO卡梭红酒柜将在中国上市

多项硬核设计 保证红酒极佳气质

红酒对储存环境的要求十分苛刻,既要有恒定的温度,也要有恰好的湿度。所以,CASO卡梭红酒柜摒弃传统制冷方法,使用风冷式内循环风道技术,在酒柜内形成全方位立体循环气流,减少柜内温差,始终保持柜内温度的恒温状态,使红酒不受季节和日夜气温变化影响。同时,这款红酒柜可以保证湿度,祛除异味,制造出能与酒窖相媲美的储存条件。

关于红酒的存放,CASO卡梭红酒柜精心设定了上下两种不同温度的存酒区,而且两个区域的温度可以独立设置,不管是红葡萄酒还是白葡萄酒,都能调到最适宜的储存温度。摆放酒体的榉木活动层架,还具有良好的减震效果,其内部绝对结实。

德国高端厨电品牌 CASO卡梭红酒柜将在中国上市

CASO卡梭红酒柜的外部也同样够“硬”,采用了经过防紫外线辐射工艺处理的双层钢化玻璃门,一是不易破碎,二是能有效防止光线对酒体的侵害。CASO卡梭新款红酒柜拥有多项硬核设计,用实力保证储存红酒的极佳环境。

智能增力 科技彰显品牌价值

CASO卡梭作为德国高端厨电品牌,一直坚持以严谨的工业设计和先锋创造力来驱动产品,也正因如此,CASO卡梭的每一件电器皆是具有高品质和科技感的精品。此次CASO卡梭在国内推出的新款红酒柜亦不例外。

德国高端厨电品牌 CASO卡梭红酒柜将在中国上市

这款红酒柜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智能WIFI物联功能,用户只需要下载相关APP,即可随时收到酒柜发出的超温、低温等报警信息,还可随时随地查看并遥控酒柜的温度、湿度等运行状态。

据悉,CASO卡梭这款融合了德国制造工艺设计与现代科技的新品红酒柜,将于近日在中国上市,为中国高端厨电市场增添更多选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