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知名品牌为您答疑解惑

资讯 TOM    2019-08-16 14:42

洗碗机作为一种新型厨电产品,消费者对它的接受度相对于微波炉、电烤箱等其他家电来说还是存在一定的差距的。不少消费者对它的印象都会停留在高价低能的层面,还有不少消费者对洗碗机存在很多的疑问:比如“洗碗机是不是很费电?”“洗碗机能洗中餐餐具吗?”为了解答大众疑虑,接下来,本文就以时下销量最高的德国斐纳(TOMEFON)洗碗机为例,带着大家好好了解一下洗碗机的具体工作原理,对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问题1:洗碗机适用于中式餐具的清洗吗?

早期的洗碗机是不能彻底洗干净中餐餐具的,中餐餐具最大的清洗难题就是油渍过大。随着技术升级,目前有不少大品牌针对中国家庭的饮食习惯推出了针对性的洗碗机产品。目前比较有代表性的就是斐纳(TOMEFON)洗碗机,该品牌洗碗机从洁净系统、碗篮甚至产品尺寸都做了相应调整,在实际使用中能完全做到清洗中餐餐具油污。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知名品牌为您答疑解惑

问题2:洗碗机对餐具的清洁度会超过人工清洗吗?

如果是用手直接清洗餐具,很难做到面面俱到。而且,人工清洗时水温最高也就40度,很显然40度的水温并不足以杀死餐具上的细菌。并且,手洗时清洁剂也无法做到百分百洗净。斐纳(TOMEFON)洗碗机能做到360°全覆盖喷淋,高压水泵无死角强力冲刷,可将餐具表面的污渍和洗涤剂冲洗干净。

而且,斐纳(TOMEFON)洗碗机不仅能够洗掉我们肉眼看得见的油污,还能洗掉看不见的细菌残留。斐纳(TOMEFON)洗碗机清洗水温最高可达70度,可有效灭杀葡萄球菌和大肠杆菌等有害菌群,保证餐具的进一步洁净卫生。而独立的烘干系统,可将洗涤后的餐具上的水分迅速蒸干,彻底打破细菌滋生的环境。可以说在清洁无死角、杀菌消毒方面,斐纳(TOMEFON)洗碗机这样的机洗方式相对人工手洗有着无可比拟的优势。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知名品牌为您答疑解惑

问题3:洗碗机好操作吗?

全新的洗碗机赋予了更智能化的特性,斐纳(TOMEFON)洗碗机采用微电脑模式和防水触控屏,操作非常便捷,还支持24小时智能预约。同时,基于家庭中有儿童的考虑,斐纳(TOMEFON)洗碗机还有安全童锁的设计,可有效杜绝儿童误操作引发风险,用心守护家人安全。所以,建议大家买洗碗机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这些看似不起眼实则很实用的细节设计。

洗碗机哪个牌子好?知名品牌为您答疑解惑

问题4:洗碗机节能吗?

洗碗机用的是循环水,比手洗用的直流水更省水,而在用电方面,斐纳(TOMEFON)洗碗机每次大约使用一度电,可以说非常省电。

上文对于洗碗机相关的问题的解答,是否让你对洗碗机有了一个更深入的了解和认知呢?想要早点摆脱洗碗的烦恼,就抓紧入手一台斐纳(TOMEFON)洗碗机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