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OSIM傲胜:这个七夕,爱就一起做按摩

资讯 TOM    2019-08-05 13:21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牛郎织女鹊桥会,又是一年七夕将至,古代穿针乞巧的女儿节发展到了今天,已成为了中式情人节。在这个仿佛到处都冒着粉红色泡泡的日子里,你想好要送自己的另一半什么礼物了吗?别急,OSIM傲胜已经帮你列了一张绝不会出错的七夕礼物单!

“多喝热水”VS 温热按摩

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多喝热水已经成了钢铁直男们的标志性语录,不管是空调吹多了感冒,还是久坐之后脖子疼,统统一句“多喝热水”包治百病,让女友们听到这句话就控制不住的火大。

其实女友们要的真的很简单,在累了乏了的时候,能够得到男友的一点关心就足矣。

OSIM傲胜:这个七夕,爱就一起做按摩

当七夕节遇上三伏天,在这个冬病夏治的黄金时机,有什么比按摩更能让人放松的呢?比起多喝热水,用OSIMOS-2683D暖摩枕来一场温热按摩才是实打实的安慰!

贴合人体的蝶形弯角设计,方便将按摩枕固定在椅背或车座上的背部魔术贴,8个按摩头+正反转双重揉捏的3D按摩方式,可单独开启的温热功能……送女友OSIM暖摩枕,让她惊喜的发现“我家钢铁直男终于开窍了”!

老婆是个高跟鞋控:呵护她疲累的双腿

每个女人鞋柜里都有那么一排让她又爱又恨的高跟鞋:一方面能让臀部和腿部曲线看起来如此完美,一方面却也让足弓持久受损,脚底酸痛不堪,这便是美丽的代价。身为丈夫,瞧见妻子甩下高跟鞋就瘫倒在沙发上懒得动弹的样子,自然是看在眼里,疼在心里,有心想要帮她按摩按摩肌肉僵硬的小腿,却总是找不对方法。

OSIM傲胜:这个七夕,爱就一起做按摩

为了老婆,七夕苦练腿部按摩手法?有OSIM傲胜OS-373高跟妹妹美腿按摩器,不用那么麻烦!智能感应压强的气囊可分开按摩脚踝、足底和小腿,通过包裹-放松-再包裹的循环气压方式,带来宛如人手按摩的揉捏感受。除了舒缓消除腿部与脚踝因高跟鞋造成的疲劳,更能有节奏的挤压小腿部肌肉,给老婆一双令人羡慕的健康美腿!

老伴是个养生狂魔:爱就一起四手按摩

爱情该是什么样子的?是热恋时的亲吻,是婚礼上的誓言,更是日常生活中的柴米油盐酱醋茶。都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岁月一天天过去,我们也从一起通宵打游戏的小年轻变成了都爱用OSIM 4手天王按摩椅做按摩的养生狂魔。这个七夕,有你,有我,有OSIM傲胜。

OSIM傲胜:这个七夕,爱就一起做按摩

七夕节送OSIM 4手天王按摩椅,相当于将两位专业按摩师请回家。智能V手按摩技术模拟专业按摩师手指的张合技巧,以灵活的揉捏式手法缓解肌肉深层的酸痛。4个强劲的按摩滚轮能同步按摩上半身与下半身,带来双倍放松。整脊按摩专家们为OSIM 4手天王精心设计了一系列的自动按摩程序,满足全家人多样化的按摩需求,带来从头到脚的豪华享受。

或许不管怎样轰烈的爱情最后都将归于柴米油盐,但至少在七夕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我们可以留下一点仪式感,表示对爱人的重视,让平淡的日子能够变得有滋有味。不管是年轻情侣还是老夫老妻,都快用OSIM傲胜来表达出你们的爱意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