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素·了全素自助餐厅”创始人张一帆做客《信用中国》

资讯 TOM    2019-08-05 12:18

随着人们对于健康生活的追求越来越强烈,近年来素食者也越来越多,并呈现年轻化趋势,在这样的背景下,素食餐厅也成为餐饮行业中的一个快速发展的新兴领域。生于1985年的张一帆,致力于创业12年,浮沉商海却从未放弃。理工科毕业的他现在经营着自己的养生馆和素食餐厅,希望将自己对于健康生活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

张一帆,1985年出生于河北唐山,毕业于河北科技大学,作为一名理工科的学生,因为看到互联网英雄的成功故事,被创业的魅力深深吸引,从大学期间就在创业的路上乐此不疲,虽然只有34岁,但是已经创业12年,有过失败,有过成功,无论怎样,从未想过放弃,因为他认为在创业这条路上,他收获了太多的乐趣。大学时代就开始创业的尝试,毕业后也矢志不渝一直坚持创业之路,是一个对创业有着坚持和信仰的企业家。目前他经营一家连锁素食餐厅和一家中医养生馆,尤其是素食餐厅,在当地已经具有很大的影响力。他希望通过企业让更多的人享受健康的食物,分享他对于健康生活的理解和理念。

“素·了全素自助餐厅”创始人张一帆做客《信用中国》

在栏目录制现场,张一帆向主持人阿丘说明了素·了全素自助餐厅的发展过程。大学期间就开始创业,创业路上一往无前。素·了全素自助餐厅总店成立于2017年7月,占地880平米,可容乃500人同时就餐,内有各种烹饪方法的素食美味一百余种,体现了素·了人不为盈利,只为健康的理念。目前已有分店三家,石家庄店、北京店正在装修,除此之外素·了今年还计划在西安开设一家分店。2017年8月,素·了总店开业;2017年11月,素·了中央厨房建立;2018年4月,丰润店开业;2018年5月,素·了培训基地成立;2018年6月,丰南店开业。素·了一直都在稳步前进着。

素·了全素自助餐厅以让更多人能经常吃素,身体健康为愿景,以匠心烹饪素食,做百年老店为目标,以坦诚做人,踏实做事,不忘初心,坚守承诺为素·了全素自助餐厅价值观。

在节目的最后张一帆表示,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和品牌的不断提升,希望有更多人愿意经常吃素,身体健康,希望将自己对于健康生活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素·了用匠心烹饪素食,做百年老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