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茵曼成阿里巴巴“纳税好友”,向社会树立诚信榜样

资讯 TOM    2019-08-05 12:18

日前,阿里巴巴官方披露了一张“纳税好友”名单,茵曼榜上有名,成为诚信纳税、担当社会责任的榜样企业。

茵曼成阿里巴巴“纳税好友”,向社会树立诚信榜样

从一个小小服装厂,到现在的时尚生态集团。观察茵曼的发展履历,每一步,都与阿里巴巴密不可分。

2005年,茵曼与阿里巴巴结缘,成为阿里巴巴国际站的一份子;2013年,以1.26亿元的成绩,成为双十一全国女装的销售冠军;2014年,阿里巴巴上市,茵曼成为阿里巴巴IPO招股书的唯一女装品牌案例;2016年,阿里巴巴马云提出“新零售”概念,再度与阿里巴巴同行。

十余年过去,现如今,茵曼已经成为国内领军的特色时尚品牌集团。

在企业取得高速发展的同时,茵曼也不忘履行自身的社会责任。多年来,集团始终秉承着“诚信经营”的理念,将诚信纳税,作为体现企业信用的重要表现形式之一,保证企业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齐头并进。

2015年至2018年,企业纳税信用等级连年为A,这也是对集团近年来在依法纳税方面各项工作的充分肯定。

众所周知,依法诚信纳税不仅是法律赋予企业的义务,更是衡量企业社会价值、责任意识的硬指标。

正所谓,“人无信不立,企业无信不昌”。而诚信纳税,则是企业商业信誉的一种象征,是企业宝贵的无形资产。

今后,茵曼将继续践行这一社会责任,在立足于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回馈社会,展现诚信纳税的良好企业形象,向全社会树立诚信榜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