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爱生命 春花电器在行动

资讯 TOM    2019-08-16 15:28

 

关爱生命 春花电器在行动

春花电器协办的“苏州高新区卫健系统首届急救技能竞赛”在科技城医院举办,本次比赛的内容主要是三人法成人心肺复苏、除颤术和气管插管。

关爱生命 春花电器在行动

在中国,每年猝死的人数多达55万,远远超过死于自杀、交通事故、白血病等的人数!一般来说,把握住“黄金救援4分钟”,患者的存活率将显著提升!春花电器呼吁,虽然我们每个人都不希望出现“救与被救”的情况,但无论是为了家人、朋友还是自己,每个人都应该熟练掌握心肺复苏术。

关爱生命 春花电器在行动

作为本次活动的协办单位,春花电器组织了员工学习观摩团,指导员工学习急救知识及技能,在意外发生时如何自救、如何救人!同时春花电器为保证本次比赛的顺利进行,还提供了服务志愿者及大赛奖品。非常感谢春花电器为急救事业做出的支持和贡献!

春花(CHUNHUA)品牌是1980年在苏州创立的家电品牌。此前从1978年开始研制品牌第一台家用吸尘器。到现如今已有40年历史的春花品牌,推出的新产品全屋清洁机T3、食品垃圾处理器等产品也是获得消费者的青睐和好评。

关爱生命 春花电器在行动

春花(CHUNHUA)电器的食品垃圾处理器产品是一款家用的环保产品。可直接安装在厨房水池下方,可直接处理掉家庭日常生活中产生的大部分厨余垃圾,通过无刀片研磨,可将瓜果蔬菜皮、残羹剩饭、鱼骨虾皮等食物垃圾直接打碎成小于4mm的小颗粒,由下水道排出。减少厨余垃圾因存放腐败变质所对人产生的危害和清洁问题,厨余垃圾在腐败过程中会产生很多有毒有害气体,长期受这种“气味”影响会导致人出现一些中毒反应和身体的不适。 厨余垃圾直接处理,不仅关系到清洁,更关系到家人健康!

关爱家人健康、关心急救事业,从你我做起,从春花做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