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抓住孩子0-12岁学习成长关键期,智伴优学VIP课程包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资讯 TOM    2019-08-16 15:53

随着有声阅读的普及和数字化教育的发展,中国教育3.0时代已经到来,教育模式活跃化、教育资源呈现形式也走向丰富化。秉承着让每一个儿童都享受更优质教育资源的初心,广州智伴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简称:智伴科技)于8月15日隆重推出智伴优学VIP课程包。

智伴优学VIP课程包依托独创4+4儿童成长模型、专业教育专家团支持,为孩子提供个性化学习及成长方案。通过严谨的科学教育理论,智伴优学VIP课程包划分为0-6岁、6-9岁、9-12岁三个年龄段,为孩子提供更精准的分龄分级系统化学习方案。

智伴优学VIP课程包自建大数据评测系统,系统中根据0-12岁各年龄段的关键成长指标细分得出54个关键成长标签,家长完成儿童能力发展评测后,系统将生成科学发展报告,根据孩子的特点提供精准的定制个性化成长方案,帮助父母解决孩子0-12岁时期的早教启蒙培养、知识基础搭建与学习成绩突破等不同年龄段育儿难题,让亲子学习更简单!

抓住孩子0-12岁学习成长关键期,智伴优学VIP课程包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智伴优学VIP课程包包含爆款主线课与超值基础课程,由多领域专家团认证指导,通过循序渐进的分龄分级课程,帮助孩子稳步成长。更有千万级点播量亲子育儿课程揭秘育儿盲区,手把手教授广大家长抓住儿童不同成长时期的育儿关键点。

0-6岁 听读熏陶重启蒙

0-6岁是孩子的黄金启蒙阶段,这个年龄的宝宝具备较好的接受能力和学习能力。智伴优学VIP课程包针对本年龄段主打熏陶和磨耳朵式教育,帮助宝宝更好地发展认知。在该阶段,智伴优学VIP课程包着重使用绘本重复熏陶,帮助家长对宝宝进行有效的认知启蒙学习,同时打通幼升小认知能力关卡,启蒙宝宝快乐成长。

智伴优学VIP课程包的0-6岁课包中,主线课程包含:分级绘本共读课和分级英语课程。

分级绘本共读课由幼教与儿童语言学专家团11年集中教研亲制,通过营造阅读氛围、建立亲子共读秩序,帮孩子启发阅读兴趣、培养阅读习惯、发展孩子的阅读延展力、形成深度阅读能力。优选精品绘本内容,配套家长伴读指导方案,引导孩子爱上阅读。

分级英语课程由中、英、美复合教育团队研发,覆盖国内外主流教材知识体系,更有个性化智能辅助教程跟踪指导。153堂互动音频、视频课程,分级“浸入式”场景英语教学,帮宝宝启蒙英语认知,熟识常见人名、实物、时空轴的表达方式,抓住孩子的语言“爆发期”,养成英语小达人!

抓住孩子0-12岁学习成长关键期,智伴优学VIP课程包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6-9岁 基础知识与能力搭建

6-9岁为孩子的小学阶段关键期,这个阶段面临幼升小的学习疑虑,同时也是双语学习的关键期。智伴优学VIP课程包中,6-9岁的课程设置致力于帮孩子打好幼升小学习基础,重点直击学龄初期两大关键要素:学习习惯养成、学习兴趣培养,帮助孩子打好双语知识基础,让孩子爱读能说!

智伴优学VIP课程包的6-9岁课包中,主线课程包含:分级语文课程和分级英语课程。

分级语文课程贴合人教部编版教学改革动向,严格把控新课标小学各阶段考核标准,内容包括135堂互动音频、视频课,帮助孩子均衡发展听、说、读、写能力,积累文学底蕴,启迪语文学习兴趣。每日语文阅读朗诵,累积阅读5万+字、诗文背诵50篇、写字量800+、识字量1600+,为孩子夯实语文学习基础。

分级英语课程内含236堂互动音频、视频分级英语课,提供上百个经典模仿实例,鼓励孩子有益模仿,启迪自主表达。引导孩子巧妙运用基本词汇和表达方式,帮助孩子掌握近千个词汇、轻松对话,培养纯正英文思维逻辑。

抓住孩子0-12岁学习成长关键期,智伴优学VIP课程包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9-12岁 学习成绩重突破

9-12岁是孩子小升初关键期,培养孩子核心竞争力是众多家长的诉求。同时,这个阶段也将迎接孩子身心学业3大成长变化挑战,助力孩子身心全面发展,成绩全面突破是智伴优学VIP课程包的第一目标!

智伴优学VIP课程包的9-12岁课包中,主线课程包含:分级语文课程和分级英语课程。

分级语文课程涵盖小升初知识点,聚焦阅读、背诵、写字、识字量四大维度,助力阅读、写作、口才、文学文化素养提升。打通语文学习输入、积累、运用、输出4大环节,树立语文学习全局观,助力语文水平达到八年级标准。

分级英语课程包含400堂互动音频、视频课,100+英语延伸阅读策略,内容结构、逻辑、语法和词汇运用四大维度覆盖,直击小升初重点、难点;智能体系全面跟踪学习进程,引导孩子使用英语思维跨学科分析解答,做复合型英语学霸。

抓住孩子0-12岁学习成长关键期,智伴优学VIP课程包助力孩子全面发展

除了不同的分龄主线课程外,更有个性化超值基础课程贯穿0-12岁三个分龄课程包!

超值基础课程包含:365天成长计划、100本有声童书、50堂亲子课程

365成长计划:根据不同年龄段孩子的性格和成长特性,科学定制学习内容,助力孩子习惯养成,培养优秀素养,奠定良好品格基础。

100本精选有声童书:立足市面上销量、口碑双佳童书,囊括众多顶级中外名家匠心作品及倾情荐读内容,精准把控各年龄层核心发展需求,全面挖掘阅读潜在效用。

50堂亲子课程:收录千万级点播量课程,根据孩子不同年龄段的生理、心理特点,汇聚儿童心理学、生理学、教育学、名牌大学等多领域享誉中外的名师专家,为家长推送最适合孩子的亲子教育内容。

“培育优秀孩子,成就幸福家庭”是智伴科技一直坚持的核心价值观!通过此次智伴优学VIP课程包的发布,智伴科技又在智能教育领域迈出了坚定的一步。

通过大数据评测筛选,为每个孩子精准定制个性化方案,解决学习内容与孩子不匹配的难题;通过分龄分段定位学习,将学习内容转化成循序渐进可具象化学习成果;科学培优、分龄培养,助力孩子全面科学成长!智伴科技将坚定初心,持续输出优质的亲子教育内容与智能陪伴方案,为广大亲子家庭带来更好的智能陪伴教育,让亲子学习更简单!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