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舒客宝贝:关注孩子口腔健康问题,从正确刷牙开始

资讯 TOM    2019-08-16 15:53

儿童口腔护理意义重大,因为会影响到一个人的一生口腔健康,很多家长认为宝宝还小,不需要口腔护理,这样想就错了,刷牙不单是大人的事情,也是儿童的事情,为了更全面、更细致呵护儿童口腔健康,让宝宝拥有一口好牙,并给家长们一个安全的选择,舒客宝贝精心研制出了多种儿童口腔护理产品,其中包括儿童专用牙膏、电动牙刷等。

舒客宝贝:关注孩子口腔健康问题,从正确刷牙开始

如今生活水平在不断提高,孩子接触的甜食、零食机会也大大地增加,所以孩子的口腔清洁的问题更应该引起重视。教会孩子如何正确刷牙是父母人生中的难题,父母的教育行为也尤为重要,而在这一过程中给予孩子口腔问题足够的重视,父母的教育意识是非常重要。

只有培养好孩子认真刷牙的好习惯,才能最有效的预防蛀牙。可以通过下面的一些方法进行尝试:

1、选用食品级分龄优护的儿童牙膏

首先,儿童口腔黏膜相对幼嫩,牙齿也未完全钙化,在乳牙恒牙的不同时期需要不同的营养,需要分年龄段使用专业的儿童牙膏。此外,虽然含氟牙膏在一定程度上可以防止龋齿,但由于儿童的吞咽功能尚未发育完全,在刷牙过程不可避免会吞咽部分牙膏,会导致氟摄入量过多,形成氟斑牙。因此,选用无氟安全的舒客儿童牙膏,才能更好地保护孩子的口腔健康

舒客宝贝:关注孩子口腔健康问题,从正确刷牙开始

2. 选用安全又有趣的儿童牙刷

舒客宝贝的电动牙刷、儿童系列牙膏可以从儿童时期开始有效保持宝贝们的口腔健康,最大限度的清洁牙齿,让宝宝从第一颗乳牙萌出,就远离龋齿等口腔疾病,健康发育萌出恒牙。

舒客宝贝:关注孩子口腔健康问题,从正确刷牙开始

3、儿童口腔教育,言传身教很重要

想要孩子形成正确的刷牙方法,爸爸妈妈一定要自己先学会如何正确刷牙,在网上和相关书籍中,有正确的刷牙步骤以及正确的刷牙方法,爸爸妈妈们可以在学习以后,慢慢地教给孩子,平时也要对孩子进行爱牙护牙方法的教育,潜移默化的让孩子知道刷牙的重要性,自然牙齿就会更健康。

关注孩子的口腔卫生,是我们家长义不容辞的重要任务。只有当孩子牙齿健康,吃得下东西,他们的身体才能长得更健壮,舒客宝贝助力孩子健康未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