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从爱尔兰到葡萄牙:TikTok旅行达人最爱哪些旅游目的地?

资讯 TOM    2019-08-05 13:04

短视频平台TikTok的旅游网红最钟爱哪些旅游地点?近日,全球旅游资讯网站Travelbook采访了几位TikTok旅行达人,为大家推荐了一些他们最喜欢的旅游目的地。

亚历山大·豪辛格

推荐地:爱尔兰威克洛

2014年以来,亚历山大·豪辛格一直在慕尼黑经营其自己的影像馆,专于人物和风景的摄像和摄影。在TikTok上,亚历山大则主要专注于喜剧创作。

“我最爱去爱尔兰旅行,因为我爱那儿的风景和城市,那里满眼绿色,有很多河流和瀑布等自然景观”。他说梦想中的旅行目的地是挪威。“我一定要去看一次北极光,并抓拍下来。那里的风景简直令人疯狂,我当然要全都拍摄下来。”同样在他的目标清单中还有斯堪的纳维亚、苏格兰、内华达、加拿大和泰国。

从爱尔兰到葡萄牙:TikTok旅行达人最爱哪些旅游目的地?

豪辛格在TikTok视频中显示了威克洛的壮丽风光。威克洛位于爱尔兰东海岸,870年由诺曼人建立,如今在威克洛生活的人口数量为6758人。

托马斯·洛特

推荐地:葡萄牙阿尔班德拉拱门

今年25岁的托马斯是来自斯图加特的一名内容创作者。在旅行中,他对各国的风景和自然尤为感兴趣。他最近到访的旅行目的地包括巴厘岛、冰岛和瑞典。

葡萄牙阿尔加维的阿尔班德拉拱门是他最爱的地方。此外,在他的目标清单中,排在前列的还包括南非,这主要是因为南非的自然风光。

从爱尔兰到葡萄牙:TikTok旅行达人最爱哪些旅游目的地?

阿尔班德拉拱门位于阿尔班德拉海滩,这是阿尔加维最美的海滩之一。人们可以通过一个洞穴抵达这里,经由这个洞穴,在潮汐时抵达相邻海湾便可以徒步前往艾斯达齐纳海滩。

劳拉

推荐地:澳大利亚海姆斯海滩

劳拉来自斯图加特。她平时要么在健身房,要么就是在旅行的路上,她希望尽可能多地去看看大千世界。“到新的国家去旅行,带给我了意想不到的丰富经历。我希望不久之后可以再进行一次小规模的世界之旅”,她说。

在她的目标清单中,南非和环美旅行排在前列。她在TikTok中展示了自己最喜欢的地点——澳大利亚海姆斯海滩。

从爱尔兰到葡萄牙:TikTok旅行达人最爱哪些旅游目的地?

 

海姆斯海滩位于澳大利亚东南部新南威尔士地区的杰维斯湾,因其出名的沙滩而备受欢迎。海姆斯海滩的沙子99%的成分是纯石英,这使其成为世界上最白的沙滩,并被列入吉尼斯世界纪录。

雅尼克·劳尔瓦尔德

推荐地:黎巴嫩比沙里

雅尼克·劳尔瓦尔德,28岁,来自奥地利的福拉尔贝格州。2014年,他开始尝试“走扁带”这项运动,利用每个闲暇时段进行训练,在此过程中也认识了许多人,了解了许多国家。

雅尼克最爱的地方是黎巴嫩。“那里的人特别热情好客,而且风景秀美如画”,他说道。巴西也是他梦想目的地之一,因为那里有世界上最大的“走扁带”社团之一。 登山装备是他旅行的必备品。

从爱尔兰到葡萄牙:TikTok旅行达人最爱哪些旅游目的地?

比沙里是黎巴嫩同名地区的首府。这座城市位于黎巴嫩山脉的北部,海拔约1450米。

卡洛和马丁

推荐地:瑞士考玛湖

卡洛和马丁2013年辞掉了工作,创建了“WE TRAVEL THE WORLD”旅行博客,打包好行囊,从此踏上了发现世界的旅程。他们计划环游世界一圈。在为期十个月的环球之旅中,他们在斐济订婚,在新西兰购买婚戒,又在越南量身定制衣裳,婚礼是在家乡与家人一起举行的。

在TikTok"最爱之地"的视频里,他们展示了瑞士考玛湖。“另一个我们最喜欢的地方是多洛米蒂的山区。我们喜欢山,看到山总会怦然心动。而在多洛米蒂,这种心动的感觉更加强烈。独特的山崖造型真是无与伦比。我们可以花好几个小时待在这,就这样看着它们”,卡罗和马丁说。

在他们的目标清单中,还有其他旅行目的地,比如阿拉斯加、格陵兰、苏格兰、不丹、中国西藏、纳米比亚或肯尼亚。

从爱尔兰到葡萄牙:TikTok旅行达人最爱哪些旅游目的地?

有着如绿松石般色彩的考玛湖位于瑞士格劳宾登州,是夏季颇受欢迎的海滨度假胜地。早在19世纪,这里就是著名的温泉疗养胜地,它还是第一个人工建造的洗浴场所。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