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美可贝儿酵素洁净洗衣液即将上市!值得期待

资讯 TOM    2019-08-16 16:43

今日为满足广大中国消费者对洗衣产品品质日益提高的要求,美可贝儿根据消费者的需求研发了一款新型洗衣液——美可贝儿酵素洁净洗衣液即将上市!

洗衣液作为洗衣粉的替代产品于近几年频频亮相市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开始喜欢并使用洗衣液。

美可贝儿酵素洁净洗衣液即将上市!值得期待

美可贝儿即将推出的酵素洁净洗衣液解决了普通洗衣液去渍困难,清洗不干净有残留,颜色暗淡的诸多问题,专为中国消费者开发的配方中还使用了温和酵素成分和生物可降解表面活性剂,在加强清洁能力的同时,也对环境无负担。

此外,美可贝儿酵素洁净洗衣液洗衣液也具有温和不伤手,深层洁净,亮白增艳和易漂洗的特点并且适合低温洗涤,能有效节省水和能源,能松动、瓦解隐匿于衣物上的常见污渍,护衣护色,衣物久洗如新。

在清洁力方面,美可贝儿酵素洁净洗衣液比同类产品拥有更强的去污能力,更能有效解决困扰许多消费者的衣物黄渍问题。

美可贝儿酵素洁净洗衣液即将上市!值得期待

在可持续发展成为政府大力提倡的趋势背景下,环保性能更好的洗衣液将成为市场新的竞争点。

此时正是多雨水的季节,勤换衣物,洗衣就成了每日的必修课。衣物的洗涤不能马虎,选择一款品牌可靠、安全温和的衣物洗涤剂格外重要。

美可贝儿一直是中国消费者非常信赖的专业品牌,今年夏天,美可贝儿酵素洁净洗衣液将会在消费者们的翘首期盼中隆重上市!

使用小贴士

洗衣时请参考瓶盖上用量标示,并可以请根据衣服的洁净度按照建议使用量做出增减,用量更省哦!美可贝儿酵素洁净洗衣液适合全家衣物,性价比高,经济实惠。

若宝宝的衣物部分地方污垢明显,可在污垢上涂抹洗衣液洁净效果更佳。洗衣前请确认衣物的正确洗涤方式,并将深浅衣物分开洗涤,这会有助于延长衣物的使用时间。

在无法判断衣物是否会掉色时,可将衣物的一角放入水中进行测试。

试用人群:适用于所有人使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