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P陪练启动第二季《天才小琴童》,郎朗任特约大师

资讯 TOM    2019-08-05 14:26

去年,一档聚焦当代琴童现状,坚持在专业和好看间寻找平衡点的少儿钢琴才艺梦想类节目——《天才小琴童》,凭实力获得了超高收视率和绝佳口碑。今年,这个关于练琴、关于成长、关于梦想的琴童特别活动再次起航,VIP陪练的音乐大使郎朗,将担任第二季的特约大师。

VIP陪练启动第二季《天才小琴童》,郎朗任特约大师

全新赛制

第二季《天才小琴童》将延续第一季的初衷。不同的是,活动将通过初赛和复赛两轮PK,并由资深音乐大咖组成的评审团,最终选拔出15名小琴童,参与线下钢琴大师课,与国际著名钢琴家郎朗零距离接触。

初赛从2019年7月12日延续至12月31日。在此期间,VIP陪练的所有付费用户都可以上传学员弹琴视频。每月前20名实力学员将参与复赛,最终会选出120名初赛学员进入复赛。

复赛定于2020年1月,由初赛选出的120名选手,重新上传视频,待VIP陪练评审团评分后,再选出15名优秀琴童。

最终优胜的15名小琴童,将于2020年2月参加VIP陪练的线下钢琴大师课,由郎朗担任特约大师,琴童独奏。届时琴童还有机会获得郎朗的走心点评和证书。

大咖云集

除《天才小琴童》的特约大师郎朗外,VIP陪练评审团还有5位钢琴界的大咖亲自坐阵。

他们分别是:著名钢琴教育家、中国音乐家协会会员、上海音乐家协会理事谢哲邦;上海音乐学院副教授、布鲁塞尔皇家音乐学院钢琴硕士、旅欧钢琴家崔岚;上海音乐学院钢琴系副教授、上海音乐学院钢琴考级常任评委葛灏;上海师范大学音乐学院教授、硕士生导师、美国伊斯特曼音乐学院音乐艺术博士张希;以及上海音乐家协会会员,钢琴协会会员、上海音乐学院钢琴考级评委、上海音乐家协会钢琴考级评委戴高德。

VIP陪练启动第二季《天才小琴童》,郎朗任特约大师

风云际会

第二季《天才小琴童》,对于学习钢琴的孩童来说,是一次绝佳的自我展现和实力成长的机会。

首先,参与线下钢琴大师课的琴童,有机会获得特约大师郎朗亲自点评和证书,相信这将会是琴童们一次难忘的音乐之旅。

其次,由谢哲邦、葛灏、崔岚、张希、戴高德5位大咖老师组成的评审团,将会根据进入复赛的小琴童的表现,给予深刻而到位的个性化评语。让孩子了解自己,扬长避短,因材施教。

再次,15位优中选优的小琴童将在钢琴大师课轮流进行钢琴独奏,来自全球的孩子共聚一堂切磋琴技。不仅能让孩子交到志趣相投的朋友,更会激发孩子的练琴兴趣,见证成长。

此外,每月点赞数TOP100、实力TOP20获得郎朗CD,共计720张。每月实力TOP20还可获得精美礼品。

VIP陪练启动第二季《天才小琴童》,郎朗任特约大师

报名通道

初赛期间(2019年7月12日至12月31日),VIP陪练的付费用户,按照要求上传弹琴视频到指定位置,就能报名参加初赛。每月都会有一个视频主题。

所上传视频,必须与当月视频主题相符。每月仅可上传一次,当月没有被选中下月可再次上传报名。

据了解,《天才小琴童》第二季并不限制孩子们的演奏水平,换句话说,无论孩子钢琴十级,还是没有考级,都能够报名参与。即使最终没有被选中,参与其中也会让孩子成长许多。

预祝孩子们在这次的钢琴比赛中,学会自信;在舞台的训练中,学会坚持;在众人的掌声中,体验到成功的喜悦。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