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你们的故事,继续在万顺叫车书写

资讯 TOM    2019-08-05 15:10

万顺叫车的网约车司机当中,有许许多多的退役军人,他们将最美好的青春奉献军营,他们曾是保家卫国的战士,当他们褪去军装,身上军人本色依然融入到生活当中。认真、负责、敬业,用全心全意服务好每一位乘客的态度,圆满完成每一笔订单。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状元,所处的行业不分贵贱,你们继续用“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态度,服务好每一位乘客,将乘客安全送达目的地。感谢你们信任万顺叫车,在万顺叫车将继续书写你们的故事。你们不畏寒暑坚守在公共交通出行岗位上,用实际行动礼貌规范的服务乘客,走街串巷推广用户,为了万顺叫车所有创业合伙人的共同心愿,竭尽全力,在公司不断壮大和快速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万顺叫车的中流砥柱。

今年万顺叫车提出“平台服务费包干”之后,为了同一个目标,大家在烈日炎炎之下,奔波忙碌,面对困难临危不惧,在万顺叫车平台中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继续谱写出退役军人的精彩篇章。

QQ截图20190802180059.png

祝愿万顺叫车所有退役军人们,在各自的岗位中兢兢业业、一展所长,万顺叫车将永远与你们同在!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八一”建军节快乐!

image.png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