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少排一次队!美团门票“闪入园”功能上线 深圳36家景区实现“入园自由”

资讯 TOM    2019-08-05 15:03

现在正值暑期旅游旺季,不少热门景区迎来客流高峰,炎炎夏日之下售票窗口排队如长龙的情况成为游客们的普遍痛点之一。想要实现“入园自由”就这么难?2019年8月2日,美团门票上线“闪入园”功能,消费者可以在全国300多个城市的超过2700个景区查找和购买带有“闪入园”标识的电子门票、餐饮美食票以及导游讲解等多种产品。购买后可享有“随买随用”、“10秒出票”、“无需换票”等3大便利功能。

其中,36个深圳景区在美团App上可购买“闪入园”标识门票或旅游产品,5D星空梦幻错觉网红艺术馆、世界之窗、深圳失恋博物馆等热门景区在列。据了解,“闪入园”标识门票或旅游产品会根据景区票务政策动态优化,并不断拓展更多的产品上线,以期为消费者提供更便捷的预订服务。

少排一次队!美团门票“闪入园”功能上线 深圳36家景区实现“入园自由”

各省市闪入园PK广东成全国“入园自由”排名第二省份

尽管全国许多景区的门票已经可以在手机上直接购买,但并不是所有的票种都可以当天随买随用或快速出票。美团门票本次推出的“闪入园”功能,就希望为游客解决入园难题,提供更加便利的出游体验。

据介绍,美团门票通过大数据等技术进行筛选,同时满足“随买随用”、“10秒出票”、“无需换票”等三个条件的景区门票或者旅游产品才可以带上“闪入园”标识。也就是说,在美团上买“闪入园”景区门票,可以当天买当天用、最快1秒快速出票、入园无需换票直接扫码入园,消费者可以少排一次队。

目前,此功能已覆盖全国308个城市的2722家景区,覆盖景区门票、餐饮美食票、导游讲解等多种产品。

全国来看,广东省内有206家景区推出了“闪入园”票种,成为全国“入园自由”排名第二的省份,仅次于山东省。其中,深圳拥有最多“闪入园”景区,成为省内景区入园最自由城市。

告别景区排长队36深圳景区可提供闪入园门票

以深圳为例,消费者可以在美团上查询和购买36家景区的“闪入园”标识门票,包括锦绣中华民俗文化村、老虎沟生态农场、5D星空梦幻错觉网红艺术馆、世界之窗、深圳失恋博物馆等自然人文风光、主题乐园、博物馆展览馆等不同类别的热门景区。

消费者赵女士说:“很多时候家人去景区游玩,都是当天临时决定,但是有几次发现网上只能提前一天购买,只好又在景区售票处临时排队。现在可以直接上美团找到‘闪入园’的门票,手机上买完票再驾车去景区,入园的时候还无需排队换票、直接扫手机入园,非常方便。”

同时,消费者也已经“用脚投票”,对美团门票“闪入园”所带来的入园便利等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和欢迎。从前期数据来看,提供“闪入园”门票的景区,其线上访问量、门票销售量均同比增加两成以上。未来,美团门票将不断增加“闪入园”门票的景区覆盖数量,进一步以科技创新改善消费者线上购票、线下入园、入园消费等全流程的景区游玩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