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夯实绿色出行社会基础,新日电动车以”理“为先

资讯 TOM    2019-08-05 14:55

在过去的一段时间里,由于经济的相对落后,我们把重心都放在了经济的增长上,以至于忽略了生态环境。随着发展深入推进,经济已进入新常态,就要求我们转变观念,树立新的发展理念。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也指出,各级领导干部要树立新发展理念,并且要让新发展理念落地生根,变成普遍实践。

夯实绿色出行社会基础,新日电动车以”理“为先

2019年7月1日,生活垃圾分类在上海正式实行。一场事关所有中国人的战役,国内最大规模的环保之战,正式在上海打响,并瞬间燃爆全国。随后,包括北京、太原、长春、杭州、宁波、广州、宜春、银川等多个城市也纷纷出台了生活垃圾管理条例,明确将垃圾分类纳入法治框架。

顺应时代发展,响应国家政策,国内绿色能源企业在承担社会环保责任方面也做出了自己的努力。特别是国内电动车自主品牌的代表——新日电动车在倡导绿色出行,构建绿色智能出行新生态等方面先行业而动,坚持理念先行战略为行业做出了表率。

2019年7月,在上海垃圾分类实行同月,作为中国绿色出行的倡导者和践行者的新日电动车,在上海浦东举办了首场“我要XC1!环保‘沪’动,新日先行”的主题绿色骑行活动。新日电动车通过绿色骑行和快闪舞蹈等活泼趣玩的方式与市民互动,号召市民选择电动车这样一种绿色出行方式,强化市民绿色出行理念,为绿色、健康、环保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夯实绿色出行社会基础,新日电动车以”理“为先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本次活动主角的新日电动车XC1,一款根据电动车消费大数据反推消费者需求,由新日自主研发、设计,兼备颜值与性能的新款产品。不仅颜值出众,而且更科学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和弹簧式后置双减震,让XC1更加的舒适,此外高品质的博世电机+强悍聚合物锂电池,带来更强的动力和更长久的续航,再加上双沟槽轮胎设计+双刹把手,防刺耐用,防滑性更佳,给消费者极佳的出行体验。据消息称,新日电动车在绿色骑行活动期间还推出了“XC1低碳环保补贴优惠购”的主题活动,消费者在上海市任意一家新日门店购买最新XC1电动车均可享受首发优惠活动。

夯实绿色出行社会基础,新日电动车以”理“为先

作为绿色出行工具制造企业,一直以来,新日电动车致力于以科技驱动产业创新发展,不断研发并生产符合时代潮流的新产品,为城市环保、绿色出行提供更多、更优解决方案的同时,坚持理念先行的战略,不断加强绿色出行理念的宣传与推进。

自2010年以来,新日电动车先后服务以“城市,让生活更美好”为主题并第一个正式提出“低碳世博”理念的上海世博会、以“绿色引领时尚”为口号的西安世园会等诸多国际盛会,在节能减排、绿色出行方面助力盛会倡导绿色生活、推广绿色引领时尚的理念。

夯实绿色出行社会基础,新日电动车以”理“为先

除此之外,新日电动车每年都会自主举办以“绿色出行”、“文明骑行”等为主题的绿色骑行活动,希望以各种不同的形式唤醒每一个人的节能环保绿色出行意识,致力于让绿色出行成为新风尚,践行了一个作为绿色出行倡导者、开启绿色智能出行新生态的电动车研发企业的职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