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攻略来了, 2019翠云山·爆客电子音乐节8月10日准时开场

资讯 TOM    2019-08-05 16:18

8月10日-11日, 2019翠云山·爆客电子音乐节暨第二届崇礼翠云山森林音乐节,将在翠云山森林风景区盛大开幕。本次音乐节重磅引入时尚潮流的电子音乐元素,以“国人自主电子音乐”为核心,结合旅行文化,打造首个由中国本土电子音乐人组成的电子音乐节品牌。

攻略来了, 2019翠云山·爆客电子音乐节8月10日准时开场

作为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夏季最大的音乐盛会,本次活动邀请了《即刻电音》全国十强选手将莅临现场,吴赫伦(即刻电音)、葛磊(中国有嘻哈)、UKI(女·即刻·世界百大DJ)等国内十多位一流的电音大咖轮番登场,带来最宏伟的视听盛宴,为乐迷演绎今年最潮的电子音乐。音乐节开幕在即,提前了解音乐节相关细节,占领音乐节最佳位置。

攻略来了, 2019翠云山·爆客电子音乐节8月10日准时开场

超强嘉宾阵容,带你走进电音世界

在演出阵容上,本次音乐节邀请了当今电音界众多大咖,给大家带来今夏最流行的电音元素,用最丰富而震撼的音乐回馈这个夏天。嘉宾名单新鲜出炉,提前为喜欢的偶像打call。

序号 

艺名 

简介 

吴赫伦 

腾讯视频《即刻电音》制作人;Echo Stage Records电音厂牌创始人;北京君创世界文化传媒联合创始人、音乐总监;中国录音师协会-实况录音与扩音技术(DJ)专业委员会专家顾问。 

STONE 

知名电子音乐制作人,中国SCRETCH DJ界领军代表人物,《中国有嘻哈》御用DJ ' DJ音乐团队,《盖世英雄》御用DJ制作人,PIONEER DJ中国区官方指定形象代言人。 

UKI 

中国第一支女子DJ天团 DYNASTY队长,2017年荣获女子百大TOP.3,多次受邀作为国外音乐节演出嘉宾。 

JAY-L 

独立音乐人,全能艺人,MUSIC DJ WORK ROOM主理人,国内外音乐节嘉宾演出超过100场,具有强悍的现场爆发力和控场力。 

OWEN 

9岁开始学习钢琴,16岁开始了他的DJ生涯,是一位非常勤奋的音乐制作人,受到业内一致好评。 

Wei 

专注于音乐本质的PRODUCER,04年开始从事DJ事业,从早期的TRANCE专栏作者到如今面对着音乐节PARTY浪潮到侵袭,坚持独立音乐人的姿态。 

TANK 

全能艺人,从入行至今已获得各大潮流玩家和音乐人的认可,震撼的舞台爆发力,总能带领玩家把气氛炒到最高点,对音乐独特的理解将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听觉感受。 

Jayson 

MOSEN厂牌主理人。他的职业生涯为数百万听众带来了各种不同的电子音乐,17 岁入行的他曾经与数百位百大DJ同台演出。 

ACE 

新声代DJ的他对音乐从不设限,无论是DUBSTEP或 BIGROOM他都能轻松驾驭。参与音乐演出超过100 场,氛围制造者。 

10 

OT 

中国有嘻哈上海赛区十强。2018中国b-box公开赛ccb中国赛DJ,2018广东花都b-box出人头地设备组8强。 

11 

COCO 

超强控场能力的电音YOUNG OG,创建了自己的DJ音乐工作室培养了一大批DJ艺人,性格独立的她音乐风格也特别的独立,超强的台风可以征服每一位RAVER。 

12 

CISSY 

2008年入行的老炮女DJ,她同样拥有磁性暴力的嗓音,被圈内人称为“炸场女神”。 

13 

COCO 

华东第一女MC,DJ教练,COCO音乐舞蹈学院院长。

攻略来了, 2019翠云山·爆客电子音乐节8月10日准时开场

便捷交通线路,迅速直达现场

为了乐迷们能够方便快捷的参加本次音乐节活动,举办方整理出一条安全、省时、省心的优质出行线路,以供参考。大家可以根据自己所在的位置,选择最佳的出行路线。

北京出发:北京环路-京藏高速-张承高速崇礼北出口-左转15公里即到,全程240公里。

石家庄出发:中华大街北上京昆高速(北京方向)-廊涿高速交叉口上张石高速(张家口方向)-京藏高速(北京方向10公里)-张承高速崇礼北出口左转15公里即到,全程490公里。

张家口出发:张承高速-崇礼北出口左转15公里即到,全程60公里。

大同出发:宣大高速(宣化方向)-张石高速(张家口方向)-京藏高速(北京方向10公里)-张承高速-崇礼北出口左转15公里,全程260公里。

崇礼县城出发:走东马线(长城岭公路)15公里即到。

攻略来了, 2019翠云山·爆客电子音乐节8月10日准时开场

美食相伴,让音乐不会孤单

除了好听的音乐体验外,美食也是这次音乐节上重要的内容。各类美食、烧烤、小吃,各类啤酒、饮料一应俱全,让你开心豪饮,大块朵颐,一边享受音乐,一边满足味觉,收获一次难得的森林音乐体验。

攻略来了, 2019翠云山·爆客电子音乐节8月10日准时开场

亲民优惠活动,持续到底

第二届崇礼翠云山森林音乐节开幕在即,惊喜折扣仍在持续,现在报名即刻享受亲民优惠。目前,活动推出两天联票(景区门票+电音节)仅售100元,数量有限,抓紧抢购。

同时,为了回馈更多乐迷,举办方从即日起开始免费赠票活动,大家可以通过两种方式拿票。第一种是通过在官微音乐节活动微信下进行留言,精华留言将获得赠票;第二种是通过给微信公众号发送在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游玩的相关照片,优秀照片上传者将获得赠票。凡获得免费赠票者将会接到工作人员的通知电话,确认兑换事宜。

攻略来了, 2019翠云山·爆客电子音乐节8月10日准时开场

注意事项早知道

自驾的小伙伴到达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后,没有车辆通行证的可将车辆停至奥雪小镇停车场或银河滑雪场停车场两个固定停车处,乘坐专门接送游客的大巴车到达景区门口。有车辆通行证的小伙伴到达翠云山森林风景区后,请留意现场指示标牌,遵守工作人员的安排和指挥。需要特别提醒的是,翠云山森林风景区早晚温差较大,请注意带好保暖衣物。

关注“翠云山国际旅游度假区官微”底部“我要购票”按钮快速购票,或者扫描购票小程序直接购票。现在就报名,迅速占领今夏炫酷的森林音乐节高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