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鑫空降东古《悦美食》 苏家大哥原来是厨房“练家子”

资讯 TOM    2019-08-05 17:31

每个人的回忆里,都会有一段和美食有关的故事。在旅途中,亦或在家乡,一头扎进生活里的人,才能活的更加有滋有味。近日,《都挺好》中苏明哲扮演者高鑫做客由耀世星辉传媒制作出品、东古酱油独家冠名播出的《悦美食》节目,为大家带来了一道他故事里的红烧带鱼。

平淡朴实的情感 刻画对生活的热爱

说起高鑫的演艺生涯,就不得不提起《情深深雨蒙蒙》那个俊俏的富家公子陆尓豪,典型的偶像剧标配小生。后来饰演《琅琊榜》的太子和《都挺好》的苏明哲,高鑫摆脱原有的偶像剧小生形象,甘为角色增肥,力求给观众呈现最完美、最符合人物状态的形象,可见高鑫对演戏持有的崇高的敬业态度。

事实确是如此,不论是深情的陆尓豪,还是《琅琊榜》里不择手段的太子,亦或是《都挺好》的“老好人”苏明哲,高鑫每每出现在大众眼前,总是为观众展现着不同的特质,对生活的多面见解和对工作的无限热爱,让其深受观众好评。

高鑫空降东古《悦美食》 苏家大哥原来是厨房“练家子”

山海杯盏之间 好味道都在潜移默化中

随着《都挺好》的热播,苏明哲的孝子面孔被网友封为“男版白莲花”,同时苏明哲始终挂在嘴边的“你太让我失望了”,也成了网友日常调侃的段子。

本次做客《悦美食》,高鑫也不忘自我调侃,讲述着剧组生活中的点滴。而戏外的高鑫,确是一位实打实的厨房“练家子”。尤其这道红烧带鱼就是他的拿手家常菜,从食材到配料,从基础的打鸡蛋到进阶式煎炸,高鑫都“游刃有余”,最后东古生抽提鲜、老抽上色更是这道菜的点睛之笔,若以人情世故来看这场美食的相逢,也算是一场令人击节的相见恨晚了。

高鑫空降东古《悦美食》 苏家大哥原来是厨房“练家子”

东古酱油让高鑫这道红烧带鱼更具一番滋味,其实东古润色的不仅是美食,更是我们的生活。东古酱油以另一种形态藏进主材的味道之中,像点点滴滴的付出,万水千山的旅行,潜移默化地阅读...你看不清这些努力都去了哪里,但它没有消失,只是换了一种形态,留在你的一举一动之中。

高鑫空降东古《悦美食》 苏家大哥原来是厨房“练家子”

所以当东古遇上高鑫,当高鑫遇见《悦美食》,究竟是舌尖和眼球的盛宴,还是平淡生活中的口舌之欢...更多精彩,尽在每周四晚 23:25安徽卫视《悦美食》。

高鑫空降东古《悦美食》 苏家大哥原来是厨房“练家子”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