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务院参事室新闻顾问赵德润考察亚信数据科技应用创新

资讯 TOM    2019-08-28 10:17

金秋送爽,天高云淡。2019年8月23日,国务院参事室新闻顾问、中央文史研究馆馆员、原光明日报副总编赵德润,原兰考县委副书记、县人大主任周长安,电影《泡桐花开》制片人周昀等到访亚信北京总部。亚信数据董事长兼CEO张灏、董事副总裁沈丹婷及亚信数据相关负责人陪同。

赵德润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亚信总部各个业务展厅和工作区,详细了解亚信依托电信运营商的雄厚技术积淀,近年来勇于在政务民生大数据领域所作的创新探索历程和取得的成果。他听到亚信数据目前重点聚焦政务大数据领域,用大数据、人工智能技术协助政府改善民生,认真询问,关注效果,高度认可亚信持续服务、结果说话的信息化模式创新,竭诚服务政府和服务百姓的家国情怀。

座谈中,亚信数据董事长兼CEO张灏向详细介绍了亚信数据近期在医保风控、知识产权运营、精准扶贫等民生领域所作的技术创新、应用创新和服务创新情况,并报告了各项创新在国家部委和各地区的试点情况,均取得了较好的认可评价。赵德润听后,提出要坚持用技术惠民、让数据说话、以结果惠民的创新发展思路,就一定能发展成为一个伟大企业。

国务院参事室新闻顾问赵德润考察亚信数据科技应用创新

最后,赵德润向张灏董事长、沈丹婷副总裁签赠题为“党之所托、民之所望”的书籍,勉励亚信“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做好政务民生领域大数据运营,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不断作出新的贡献。

亚信数据将秉承“释放数据价值、辅助政府改善民生”的理念,运用大数据、AI等新技术和新手段,从政府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产业发展、服务民生的角度出发,为经济社会发展献创新之策,为数字中国建设尽绵薄之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