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与贵州省铜仁市共建环境教育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资讯 TOM    2019-08-28 10:51

2019年8月23日上午,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与贵州省铜仁市在北京举行共建环境教育基地项目签约仪式。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及总编辑朱丹琪、副总经理沈建,贵州省铜仁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柴山,贵州省松桃福农鑫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鸿鹄、副总经理张之昆出席签约仪式。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武德凯在致辞中指出,当前我国生态环境保护事业进入了一个新的发展阶段,建设一批形式多样,内容生动的环境教育基地,是实现生态环境保护宣传教育目的的重要途径和有力抓手,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将与铜仁市通过共建环境教育基地加强合作,不断创新思路和举措,结合双方优势,使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和铜仁市政府共建的生态环境教育基地成为一张亮眼的名片,在普及全民生态知识,增强全社会生态意识,推动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贵州省铜仁市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柴山也在致辞中表示,铜仁既是全国绿色发展先行示范区,也是国家首批智慧城市试点市、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市,在铜仁建设环境教育基地的示范意义非常突出。铜仁市政府在与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公司的合作中,将充分发挥铜仁优势,通过开展各种形式的环境实践活动,为公众提供更多走进环境、认识环境、保护环境、提高环境科学素质和环保参与能力的机会,共同促进环境保护事业的发展。

贵州省松桃福农鑫农牧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鸿鹄作为项目落实的参与方介绍了基本情况,并表示将其公司位于铜仁市的3万余亩油茶基地免费提供给环境教育基地作为实践基地使用,并根据中国环境出版集团和铜仁市政府的要求落实基础设施建设,为环境教育基地提供符合环境要求的参观、考察、学习、调研、培训、政策宣讲等硬件设施及活动场所。

在签约现场,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与贵州省铜仁市政府签署了共建协议。下一步,双方将就环境教育基地项目进一步加强生态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大力开展生态文明教育主题实践活动,不断提升生态文明教育的质量,使共建环境教育基地成为培育、传播生态文化的重要平台。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与贵州省铜仁市共建环境教育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与贵州省铜仁市共建环境教育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中国环境出版集团与贵州省铜仁市共建环境教育基地项目正式签约启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