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8.28联想超级购物节 5折秒杀等你来

资讯 TOM    2019-08-28 11:21

8月28日,联想超级购物节在官网发大招了!据悉,当日是官网举办的为期九天的8.28超级购物节中优惠力度最大的一天,多款笔记本、台式机、手机以及智能产品享受多种优惠政策。用户当日下单即可赢免单送好礼,产品最高直降千元!

8.28联想超级购物节 5折秒杀等你来

今年联想的超级购物节主题为“谢谢你”,用最实惠的方式回馈用户。当日,联想官网有多项优惠活动,其中的爆款直降千元、即买即赠幸运礼盒、明星产品1元拼购和828个免单名额、5折秒杀等最为引人注目。

8.28联想超级购物节 5折秒杀等你来

据了解,联想的许多爆款都在此次活动中出现,且有不同程度的优惠,最高可降1000元。其中,联想今年5月发售的小新Air15 2019款笔记本也参与此次活动。众所周知,联想小新系列以高颜值高性能的定位受到年轻人的喜爱,这款小新Air15 2019款搭载英特尔全新Whiskey Lake 第八代酷睿处理器,拥有独立数字小键盘区,全金属,且轻薄,大电池、超快充。它同时配备顶置摄像头,搭配物理结构式开关,拥有商用级防偷窥安全保障。当日购买此产品,价格可直降500元,并且晒单就送一年延保。

8.28联想超级购物节 5折秒杀等你来

当日还可通过小程序参与一元拼购活动,据了解,此活动共有12款产品参加,其中飞驰系列三接头充电线是其中的明星产品。它拥有苹果、安卓和Type-C三个接头,能够实现三款产品同时充电。24股尼龙精编绳赋予它强韧耐拉扯、柔软不打结的特性。1.2米长的加长线,让充电这件事变得更自由,也不再受充电场景的局限。一元钱拥有此充电线,绝对是物超所值,快快锻炼手速吧!

8.28联想超级购物节 5折秒杀等你来

超级购物节期间,只要在联想官网下单购买产品就可获得幸运礼盒,此次礼盒中不含服务虚拟产品及积分、乐豆兑换商品,满满的都是实打实的硬货,最高奖项为笔记本电脑一台。最最重要的是,联想会从8月28日下单的用户中,随机挑选828个进行免单,即使买多款笔记本,只要抽中就将免单!

除此之外,还有联想智能指纹锁R2提供银行级指纹安全,精致小巧的thinkplus 随身充保证电量充足,联想移动硬盘F308保护数据不丢失……收下这份联想8.28超级购物节攻略,相约8月28日去联想官网买买买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