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Shopee 9.9超级购物节正式回归,开启东南亚大促旺季序幕

资讯 TOM    2019-08-28 11:36

Shopee跨境团队全力加持,全链路优化打通爆单大道

中国,2019年8月28日——东南亚领航电商平台Shopee重磅宣布,全面启动为期三周的“Shopee9.9超级购物节”。且借势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 C罗)带来的超豪流量,此次9.9大促将会是平台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力度最劲的促销盛事。大促在即,Shopee跨境团队也提供全力加持,通过多方优化出海链路,助攻跨境卖家爆单金秋旺季。

Shopee 9.9超级购物节正式回归,开启东南亚大促旺季序幕

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Cristiano Ronaldo)为Shopee9.9大促强势引流

9.9回归,C罗加持开启东南亚最大规模购物季

2018年,Shopee9.9大促总单量创历史新高:24小时订单量超580万单,全天共售超过1500万件商品,活动启动不到9分钟即售出99,999件商品。而今年,Shopee推出史上最大规模9.9超级购物节,力邀C罗重磅打造9.9最新广告片,七大市场同步投放,为平台与卖家打造顶级流量。

Shopee首席执行官Chris Feng表示: “很高兴Shopee又迎来了一年一度的大促盛宴‘9.9超级购物节’。今年,我们将继续为用户打造优质、丰富的购物体验,并相信在众多品牌、商家以及合作伙伴的大力支持下,再次取得傲人战绩。”

回顾去年9.9大促榜单,跨境业务成为最大赢家,创下总单量6倍增长记录,领跑大盘。Shopee跨境业务总经理刘江宏表示:“去年跨境卖家是Shopee斩获大促佳绩的肱股之臣,今年我们跨境团队将继续发力,且推出400万人民币充电基金,全力帮助跨境卖家爆单大促,一骑绝尘!“

筑造多级火箭,Shopee跨境团队全力加持

为助力跨境卖家在大促期间无忧掘金,Shopee跨境团队打造“多级火箭”,集合出海链路各节点优势资源,以多项重磅利好助攻爆单。

首先,Shopee跨境推出较去年翻倍的400万人民币充电基金,引导卖家利用超高流量实现突破:参与2019年激励计划的Shopee卖家上架旺季重点类目并符合要求,将获多重流量奖励,包括9.9、11.11、12.12大促活动位曝光等基础流量奖励,高价值品牌站外推广方案,及ShopeeMall商场进驻机会等升级流量奖励;而使用关键字广告的新老卖家都可获最高30%的奖金返点。

此外,Shopee一站式跨境解决方案同步完成多项升级,集合流量、孵化、物流等环节优化,为跨境卖家出海保驾护航。作为大促最重要的物流环节,Shopee不仅实现自建物流SLS大幅再降超50%,海外仓项目再次升级,为卖家有效规避传统跨境物流模式的不确定风险,降低商家成本,提升店铺利润。而惠利广大内贸卖家,Shopee震撼上线一店通(SIP)项目,通过1个店铺直卖全东南亚,助力内贸卖家高效进入东南亚重点市场。

知己知彼,Shopee跨境制胜东南亚金秋旺季

东南亚各市场用户从消费习惯至选品偏好都不尽相同,Shopee为备战卖家带来多维度的本土洞察。据Shopee跨境分析,从活跃时间来看,印尼是午间活跃型;台湾和新加坡是晚间活跃型;午间、晚间双重活跃型分别是马来西亚、泰国、越南、菲律宾,锁定活跃时段能帮助跨境卖家高效获取用户。

与此同时,了解各市场消费者画像及青睐类目也成为跨境卖家的核心策略之一。从去年大促及跨境整体表现看,母婴,时尚,美妆,家居,3C等品类一直是跨境卖家热卖品类,而经过2019上半年品类拓展,母婴、3C和饰品类目单量更飙升超350%。此外,各市场喜好的细微偏差,也会影响选品策略:

●马来西亚作为跨境卖家出海首站,对中国制造非常喜爱,来自中国家居用品是马来市场成长最快的品类之一,以女性喜爱的家居装饰类和男性偏爱的家装工具类产品为主;

●印尼市场人口庞大,且大多数家庭育有多子,母婴产品成为印尼市场最有增长潜力的品类之一,妈妈们热衷于给子女购买各种卡通、可爱款式的商品,且偏爱打折、秒杀商品;

●越南及泰国民众则十分热衷3C产品,手机及周边产品是最受欢迎的品类。泰国消费者大多购买入门及中阶款产品;而越南买家则重视商品评价,并偏好性价比高的流行商品。

关于Shopee

Shopee是东南亚市场领航的电商平台。为当地市场量身打造,Shopee平台透过强大的支付及物流服务为消费者提供轻松、安全、便捷的线上购物体验。Shopee持续提升平台实力,致力发展为东南亚市场购物平台最佳选择。Shopee拥有海量商品种类,包括电子消费品、家居、美容保健、母婴、服饰及健身器材等。Shopee于2015年成立于新加坡,随后拓展至马来西亚、泰国、台湾、印度尼西亚、越南及菲律宾市场。

Shopee母公司Sea为首间于纽交所上市的东南亚互联网企业(股票代码:SE),旗下的电子娱乐、电子商务和电子金融业务在东南亚首屈一指。Sea集团的理念为运用科技的力量改善当地消费者及中小企业的生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