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致敬城市英雄——雷允上集团夏日送清凉

资讯 TOM    2019-08-28 11:36

8月的苏州,正值一年中最热的时节。

灼人的暑气逼得我们退居室内,空调外机轰隆隆的努力工作着,只为多传送些清凉。西瓜、冰品为我们驱散了燥热,让我们惬意的度过整个夏天。但与此同时,还有另一群人,他们无惧炎炎烈日,顶着超过40度的高温,用汗水丈量这座城市,用坚持守护每一个人的生活。

环卫工人,在苏城还未苏醒的时候,他们已经开始用扫帚清理着这座城市的大街小巷;交警,无论何时都会坚守在最拥挤的路口,维持着城市的秩序;外卖员、快递员,他们无惧正午烈日灼晒用速度与汗水为我们提供最便捷的服务。他们在生活中也许只是最平凡的人,但是他们却是这座城市最敬业的英雄,无论高温严寒,他们始终默默坚守付出,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为我们提供真诚、便捷的服务。他们所做的一切贡献应该被更多人看到,被更多人记忆。为了向这些英雄致敬,雷允上连锁联合上药龙虎,于8月共同开展“致敬夏日英雄”公益送清凉活动,为每一个英雄都送去一份烈焰里的清凉,每位高温工作者都可以前往雷允上连锁领取消暑用品。

致敬城市英雄——雷允上集团夏日送清凉
致敬城市英雄——雷允上集团夏日送清凉
致敬城市英雄——雷允上集团夏日送清凉

夏日里的这份清凉惬意是雷允上集团献给烈日下每一位户外英雄最贴心的一份礼物,其中也包裹着对他们最诚挚的敬意。正如雷允上王鸿翥店长说的,雷允上送清凉活动至今也已经有十多年了,今后也会一直持续下去。让每一位夏日英雄都能感受到来自雷允上的关怀。除了给高温工作者赠送消暑用品之外,雷允上集团也呼吁大家应该从自身做起,如不乱扔垃圾、遵守交通规则等,从小事做起,尽力为他们“减负”。作为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雷允上集团相信公益不是形式,行动起来为这个社会多做点事,是雷允上集团始终坚守的行为准则。

三百载砥砺,雷允上集团不仅潜心于中医药的发展,更热衷于践行社会责任,努力传递公益情怀。这次“致敬夏日英雄”公益活动,亦是雷允上集团用实际行动将品牌理念贯彻于实践,用“真诚”和“用心”回归本源、回馈社会。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