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公司宝精彩亮相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

资讯 TOM    2019-08-28 12:25

8月26日—27日,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召开。本次大会以“智慧零售 数字商业”为主题,与各界人士深入探讨互联网新形势。公司宝与阿里巴巴、腾讯、百度、谷歌、中兴、完美世界等众多企业一同参与大会议程,共同探讨互联网赋能下经济发展新动力,寻求中国企业发展新模式。

公司宝精彩亮相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

2018-2019年度互联网经济大奖现场揭晓,公司宝与阿里巴巴国际站、百度聚屏、腾讯安全、慧聪集团等多家互联网企业获得「2018-2019年度互联网经济大奖」殊荣,公司宝创始人、董事长李丽代表公司领奖。

公司宝精彩亮相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

2019「互联网经济大奖」作为GIEC2019重点活动,由中国国际经济合作学会产业发展中心、商务部国际商报社、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组委会等单位联合发起,是最为引人瞩目的互联网+行业奖项评选活动。公司宝荣获该奖项,是对公司宝发展成绩的肯定,也是对公司宝发展未来的期待。

8月27日上午,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大会-大数据峰会,公司宝首席科学家任智军博士受邀参与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并发表题为《商事服务中的大数据平台建设》的主题演讲。

公司宝精彩亮相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

任智军博士说到:“全量数据精细化是形成商事服务大数据的基础之一,这个需要大家都参与进来,才能实现更多的数据积累,实现数据精密化,从而促使整合行业的改革和发展。”

最后,任智军博士表示:“公司宝发展定位为‘以智能科技 重构企业服务行业’,公司宝致力于实现‘由公司的地方就有公司宝’,希望有更多的企业家和企业认识公司宝、熟悉公司宝!”

截至2018年底,据公开资料显示,我国的网民数量为8.29亿,互联网普及率达59.6%;2018年电商交易继续较快增长,交易额达31.63万亿元人民币。互联网正在深入世界和中国人的生活方式和社交行为,任何行业都不能脱离于互联网的影响,电商行业更是依托于互联网实现野蛮生长。电商行业的发展,对于其他企业来说,是借鉴和参考。

《2019年中国大数据产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显示,2018年我国大数据产业规模突破6000亿元;随着大数据在各行业的融合应用不断深化,预计2019年中国大数据市场产值将达到8080亿元。

公司宝精彩亮相GIEC2019第六届全球互联网经济大会

起步于2006年的汉唐信通,于2014年顺利实现互联网转型,坚持科技赋能企业,创新引领企业发展。在长达十一载的发展中,公司宝不断创新改革,随着数字化社会的发展,更是将大数据运营到企业服务领域,将公司注册服务、知识产权服务、财税服务等领域业务实现智能化服务。“以智能科技 重构企业服务行业”,大数据时代,公司宝一如既往,做更好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

汉唐信通(北京)咨询股份有限公司 , 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十二年丰富的一站式行业解决经验。“公司宝”作为“汉唐咨询”的战略核心品牌,依托汉唐 12 年丰富行业经验, 是基于数据化、智能化应用的“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企业服务平台”。通过自主研发的SaaS企业服务生态系统,将服务商与终端用户有效连接,为用户提供500+项标准化服务产品,已累计帮助超过80万家企业解决工商、财税、知产、资质审批等企业经营过程中的“刚需”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