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资讯 TOM    2019-08-28 13:13

一颗星星照亮夜空之前,是微尘

一棵大树铺满绿荫之前,是种子

一抹芬芳绽放光彩之前,是春蕾

让无限的美好拥有更多的可能

互执手,共点亮!

8月23日,“大爱城春蕾班”成立仪式暨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启东市妇联主席朱咏梅,共青团启东市委书记朱静,启东市文明办副主任陆健伟,大爱城房地产开发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中等领导出席,和合小学轻舞飞扬春蕾班、启隆学校大爱城春蕾班全体师生和部分爱心家庭、爱心妈妈和他们结对的儿童代表共济一堂,不仅收获了大爱的感动,也在崇明岛·大爱城度过了愉快温馨的美好时光。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夏建中先生致辞

“‘大爱十载 亲情相伴’大爱城公益事业的脚步从未停歇”,大爱城房地产开发南通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建中先生如是说,“崇明岛·大爱城致力于打造的美好社区,不仅是一个追求人与自然和谐共处,三代同堂其乐融融的社区;更是一个充满社会责任感和大爱的社群。大爱城和大爱城的业主将以项目为原点,将大爱辐射到周边社区、学校,达成人与人之间的温情相守,守望相助,也希望大家都能把大爱城当做是一个温馨的家园,常回‘家’看看。”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大爱城春蕾班”正式成立

夏建中先生和启隆学校的龚校长一同为“大爱城春蕾班”揭牌,并为春蕾班的孩子们送上了助学金。在启隆学校校长的带领下,师生团队对来自社会的关怀和爱心深表感谢。孩子们脸上洋溢着纯真的笑容。相信在社会大爱的呵护下,他们将拥有更加无忧的童年和灿烂的未来。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张莉丽女士致辞

启隆镇党委委员张莉丽女士,代表启隆镇党委政府给“春蕾班”的孩子们送来了亲切的慰问,充分肯定了此次活动的意义,并对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帮助启隆镇困境儿童的各级领导、爱心来宾和崇明岛·大爱城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同时,对于崇明岛·大爱城在企业发展同时不忘回报社会,热爱公益事业,积极向春蕾计划献爱心的实际行动给予了鼓励;希望受到社会各界关爱的学生们,也能奋发图强,常怀感恩之心,在将来回报社会。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精彩演出瞬间

启东市演出团体呈现的一场场文艺盛宴,将现场氛围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

小演员们童真的歌喉伴着林间的微风飘荡,明澈动人;翩跹的舞蹈亦像这田园里的绿树青春洋溢,充满希望。他们歌唱着蓝天白云,鹰击长空,他们舞蹈着明媚阳光,花开缤纷。一曲《让世界充满爱》的舞蹈,在节目的最后,表达了他们对大家的无私奉献和美好社会的感动和感激。相信大家的爱心将在崇明岛的大地上,在崇明岛·大爱城的美好社区里熠熠生辉。

美好的人,聚在一起,就是美好的生活。

魔法森林 拾趣自然

本次活动也给大家带来了一次亲近自然的精彩夏令营体验。

午餐时间别具野趣,崇明岛·大爱城为大家准备了一场特别的大爱家宴。宴席不设在室内,而是在崇明岛·大爱城森林学院茂盛的树荫下。大家在品尝美食的同时,感受到大自然对身心的滋润。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一场特别的大爱家宴

大爱城的工作人员,还贴心地从农道有机公园采摘新鲜瓜果让大家一饱口福,体会到自然的馈赠带来的快乐。

此时,大家便像是一家人一样,谈笑风生,搭配大锅烹饪的美味午餐,场面温馨自在。孩子们一边吃一边玩,盛夏蝉鸣,绿光摇曳,乐趣无穷。美好的集体生活,在大爱城的森林里被完美诠释。

大自然的乐趣,就是俯首而拾皆是乐趣。

大爱城的森林学院给大人和孩子提供了一个天然的游乐场,大家劈柴生火玩得不亦乐乎。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孩子们一起学习动手

在披萨老师的带领下,孩子们利用天然的材料,一步一步的自己动手制作披萨。不用现代化的工具,在最原始的环境下,孩子们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都得到了充分的发挥和锻炼。

实践是学习最好的途径。

为了让孩子了解大自然的生态理念和自然规律,快乐农夫的自然课堂带领孩子们走进了神奇的自然科学。

结合时下刻不容缓的垃圾分类问题,快乐农夫们向孩子解释了当下环境问题的严峻,并教育孩子们身体力行保护环境。同时,和孩子一起利用厨余垃圾制作酵素变废为宝,令孩子亲身体会到了环保也可以像科学实验一样高大上。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自然课堂

一场别开生面的小香猪趣味运动会在农道有机公园上演。孩子们在阳光里恣意奔跑,感受着和小动物互动协作的快乐。蓝天下,原野间,小香猪萌动的身影也跑进了孩子们童年的记忆。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小猪赛跑

他们喂养过的小兔子,也会在不经意间从脑海里蹦跳出来摆动着可爱的耳朵。这种美好,想起来,嘴角也会不由自主地洋溢起笑容吧。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喂养小兔子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但大爱的精神永远都在。

在结营仪式上,大爱城为小猪快跑的胜出队伍颁发了奖项。通过自己和团队的共同努力,孩子们收获了胜利的喜悦。与此同时,崇明岛·大爱城也为孩子们赠送了文具和书本,作为新学期的开学礼物,以鼓励孩子们在新学期努力向上。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结营仪式

经过一天的大爱农场夏令营体验,相信孩子们对大自然也产生了很大的感触,在自然中学习的乐趣将令他们充满回味。在往后的人生旅途中,大爱城也衷心的祝愿他们能创造出自己更美好的未来,大爱永远伴随你们左右。

育苗护蕾 邀您执手

什么是“大爱城春蕾班”?

“大爱城春蕾班”系崇明岛·大爱城针对启隆学校内20名贫困学生进行的助学金资助计划。也期望大爱城业主一同参与此项公益,以大爱为孩子的成长加油助力。

“大爱城春蕾班”资助对象都有哪些?

受资助的“大爱城春蕾班”学生,必须是当地低保或贫困边缘户,在校各方面表现良好,无不良记录。“大爱城春蕾班”所在学校将对学生进行排查摸底,只有真正需要帮助和符合要求的学生才能成为帮扶对象。

“大爱城春蕾班”如何进行后期管理?

“大爱城春蕾班”由所在学校统一管理,纳入学校的统一教学计划,学校会建立受助学生基本情况调查表、学习情况登记表等档案,每学年向资助方报告一次受助学生的学习、思想等成长情况。在适当机会中,捐助者可一起加入到孩子们的班级活动中。

“大爱城春蕾班”的资金如何监管?

捐助之后,资金计划是会被很好的监管,“春蕾班”所在镇将建立以政府、学校、妇联组织为主要成员的领导小组,形成共同的监管的合力。每个班级都配备专门的班主任,并将受助款的收支情况建立台帐,做到专款专用,专人管理,建立健全财务制度,定期向资助方的财务主管部门报告,接受监督,杜绝贪污、挪用等现象。

孩子是社会未来的希望,让每个孩子享受尽可能公平的教育资源,就是在为社会的和谐增添一份基础。秉承大爱精神,崇明岛·大爱城以自身作表率,也希望更多的业主未来也加入我们的公益事业,和“大爱城春蕾班”的孩子们交流互动,给予孩子们更多的关爱,帮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稳健前行,拥有更璀璨的明天。

2019“小春蕾”爱心夏令营在崇明岛•大爱城盛大举行
政府领导与大爱城领导合影

爱在当下,即刻加入

如果您也想为公益事业献一份爱心,拨打崇明岛·大爱城美好社区客服热线:19921775149,会有工作人员跟您详细对接捐赠事宜。爱心无大小,您的致电就是对这份爱心事业莫大的支持和关心。

后期,我们将专门建立“大爱城春蕾班”微信群,和春蕾班的老师们共同关注孩子们的成长。

同时,崇明岛·大爱城也在着手制作《美好轨迹手册》,号召更多的人积极参与美好社区,成为社区中美好的一员。凭借这本手册,大家可以参与更多的社群活动和社区事务打卡,记录自己在崇明岛·大爱城的美好足迹。作为一份美好的履历,也是往后值得翻阅的美好回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