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愉合:全方位打造天然修护品质护肤方案

资讯 TOM    2019-08-28 15:48

现实生活中,由于外界空气污染、水质不洁,抑或是个人工作压力大等原因,导致很多人出现暗沉、过敏、起皮、瘙痒等不同程度的面部皮肤问题,系统专业的解决方案正成为新的迫切需要。作为湖南泰阳医药发展有限公司旗下护肤品品牌,愉合在继承和借鉴母公司优良制药传统的基础上,以天然修护为特色,研发出多种品类的护肤产品系列,致力于为皮肤亚健康人群打造品质护肤方案。

愉合:全方位打造天然修护品质护肤方案

愉合护肤系列产品

集合植物精华,打造温和修护体验

无论是皱纹、粗糙、干燥,还是肤色暗黄、色斑雀斑、毛孔粗大等问题,都被称为皮肤亚健康状态,这类皮肤介于“第一态”健康与“第二态”疾病之间,较为敏感,相比正常皮肤来说,更容易受到损伤。基于这一类人群的肤质特点,愉合将温和修护的理念贯穿到产品的整个研发设计思路上来,在不添加致敏防腐剂、色素、酒精等化学成分的前提下,注重融合天然植物精华温和修护的功能优势,深入研究不同天然植物的护肤功效,萃取植物精华并进行科学搭配。

愉合:全方位打造天然修护品质护肤方案

铁皮石斛

具有解热镇痛、舒缓炎症、提高细胞免疫力和延缓衰老等作用的铁皮石斛;可活血生肌、止痛抑菌的麒麟竭;可消除自由基,同时具有较好的抗炎性的羽衣草;能增强皮肤新陈代谢,有抗衰作用的长豆角等等,愉合系列护肤产品坚持以天然植物精华作为主要成分,从原料上保证产品的安全、高效,性质温和,适合修护皮肤屏障。

集中单品势能,注重多维度方案组建

在产品矩阵的“排兵布局”方面,愉合既重视打造单品本身的特色护肤功效,也注重开发不同的产品搭配方案,旨在为用户提供全方位的护肤方案,解决不同类型、不同程度的面部皮肤问题。

愉合目前打造的护肤产品包括寡肽修护舒缓蚕丝面膜、净痘焕颜霜、寡肽修护原液、舒缓保湿修护凝胶、玻尿酸原液,以及氨基酸净润洁面乳等,每款单品都能量满满,各自拥有突出的护肤优势,给用户带去不同的护肤体验。与此同时,针对不同的面部皮肤问题,愉合还给出了不同单品之间的搭配解决方案。比如,对于过敏痘痘肌的肤质问题,愉合主张先清洁,后修护,可搭配氨基酸净润洁面乳、寡肽修护原液、净痘焕颜霜三款护肤产品;针对皮肤干燥问题,愉合将氨基酸净润洁面乳、玻尿酸原液、舒缓保湿修护凝胶三款不同类型的单品进行组合,达到深度锁水补湿的作用。通过多维度的方案搭建,能集中不同单品的护肤优势,更好地解决不同程度的皮肤问题。

愉合:全方位打造天然修护品质护肤方案

过敏痘痘肌问题解决方案

随着大众消费水平的不断提高,人们的消费需求日益精细化,在护肤品行业则体现在各种皮肤问题的针对性解决。未来,愉合将时刻贴合市场需求,着重加强自身研发能力,不断丰富产品矩阵,给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的护肤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