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沃阅读举办“追梦杯”征文大赛

资讯 TOM    2019-08-28 16:35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通沃阅读特举办“追梦杯·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沃阅读首届征文大赛”。据悉,自7月5日起至10月15日为征文大赛广泛征集作品阶段,历时三个多月,聚合诸多优秀文字创作者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沃阅读举办“追梦杯”征文大赛

本次征文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广泛征集现实主义文学作品和其他题材网文作品,期望更多大众喜闻乐见的正能量作品“被看见”。

现实类题类征文以“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广泛征集现实主义题材文学作品,体裁不限,字数不限,情节完整,内容完结。征文既可讲述抗战故事,弘扬中华儿女血性精神;也可赞美现代榜样人物,为文化注入新鲜思考;还可以讲述新时代新故事,指点江山,激扬文字,展望未来。

非现实题材类征文则分别设置“非现实题材类男频征文”和“非现实题材类女频征文”两个赛区。要求内容正向,情节完整,完结作品字数不少于5万字;连载中作品如在首次投稿时未完结,必须在截稿日期(2019年10月15日)前完成更新5万字。

本次征文大赛投稿的作品在不得违法国家相关法律法规,且必须是作者的原创作品的前提下,还需满足未在公开刊物或者网络平台发表过,且未曾获得任何征文比赛奖项;投稿即默认作品全版权签约沃阅读,并在沃阅读平台首发,沃阅读拥有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复制权、发行权等要求。成为沃阅读签约作家后,作者还可享有稿费收入、版权开发、作品专场分享会、推荐网络作协会员、媒体宣传等福利,充分发挥沃阅读培育文学创作者平台实力。

为激发广大作者的创作激情,此次征文大赛的奖项设置非常优厚,最高奖金设立1万元。除了金奖、银奖、铜奖之外,还设置了分赛区优秀奖。所有参赛作品均可签约沃阅读,作者可成为沃阅读签约作家。除大赛奖金外,作者还将享有稿费收入、版权开发、作品专场分享会、推荐网络作协会员、媒体宣传等签约作者独家福利。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沃阅读举办“追梦杯”征文大赛

征文比赛的评审团由知名作家、网络作家协会及网络文学研究专家共同组成专业评审组,作品按照专业评委评分,取平均分,从高到低取奖项。

沃阅读“追梦杯”征文大赛集结令首发,想施展文笔魅力的你,可以通过下面2种方式报名:

(一)平台投稿:电脑访问沃阅读www网站,从首页“追梦杯·沃阅读首届征文大赛”活动banner位进入投稿页面。

(二)邮箱投稿:邮件中说明作品参赛赛区。如:现实题材类征文+作品名/非现实题材类征文+作品名。

沃阅读平台作为中国联通旗下的阅读品牌,拥有正版数字读物50万册、合作伙伴720家、注册用户超过1.48亿户,年阅读量超过80亿次。现已发展成为一个跨多平台和门户、累计海量正版资源、多媒体多场景的内容提供者。此次征文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借助平台原有的资源和优势为优秀投稿作品开创机会,更能激发更多人的文学创作,为丰富文学花园起到了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