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K11 ATELIER 租户嘉年华,重新定义工作文化!

资讯 TOM    2019-08-06 09:32

当千禧一代逐渐成为就业主流,人们对于工作环境的要求也在不断的变化。作为首个以「纵向创意城市」为设计概念的甲级商厦品牌,K11 ATELIER 重新定义工作文化,将艺术、工作与社区相互契合,让思想和活力于每天的工作环境中自然流动,形成鲜活的工作与社区空间。转眼,广州K11 ATELIER 办公室学院已顺利运营一年时间,在过去一年里,学院已成功开展267次课程,共计8486人次参与。为回馈租户朋友的支持,也更好地贯彻品牌理念,K11 ATELIER 早前向租户发出了2019租户嘉年华暨 K11 ATELIER ACADEMY 一周年庆的邀请,该活动通过多个精彩体验为租户注入工作新活力,将工作融入生活,体现新生代的工作态度。邀请一发出,即收到了租户们的热烈反响。

K11 ATELIER 租户嘉年华,重新定义工作文化!

7月31日,K11 ATELIER 2019租户嘉年华暨 K11 ATELIER ACADEMY 一周年庆(下文简称:租户嘉年华) 开幕式在广州 K11 ATELIER L41 Sky Lobby 正式举行,为期3天的租户嘉年华活动就此拉开了序幕。开幕式当天除了有精彩的表演活动外,更有世界小姐吴英娜和向尚学堂的导师们为在座嘉宾传授时尚秘诀。

K11 ATELIER 租户嘉年华,重新定义工作文化!

右起:K11 ATELIER 品牌营运部总经理翟毅贤先生、国际著名花艺设计师&导师及装置设师广州苏丽思国际培训中心创始人苏丽思女士、广州K11副总裁及总负责人邹郁先生、第五十二届世界小姐亚洲及大洋洲美皇后吴英娜女士、K11 ATELIER 品牌营运部助理总经理丘先慧女士。

【第二部分-体验区亮点】

用精彩纷呈的活动

为你打开更多蜕变之门,探索数之不尽的可塑性

本次租户嘉年华设在广州 K11 ATELIER L41 Sky Lobby,宽敞的社交区域与灵活开放式空间,形成了充满朝气的交流网络,让灵感在对话中生生不断、循环不息。活动现场以 K11 ATELIER ACADEMY 三大类别作为主题,设立【身心·健康】、【艺文·创意】、【提升·突围】三大体验区。租户们在不同的主题体验区中释放、缓解工作压力,获取独一无二的体验!

K11 ATELIER 租户嘉年华,重新定义工作文化!
K11 ATELIER 租户嘉年华,重新定义工作文化!

K11 ATELIER提供的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工作场所,而是一个能够满足租户工作之外休闲活动的地方。在K11 ATELIRE,租户每时、每刻、在每个角落都能有独特的体验。 在闲暇时间,租户更可以选择参加 K11 ATELIER ACADEMY 的各类课程,打开蜕变之门,探索自身数之不尽的可塑性,启发创意,同时提升自我,以崭新视野创造更多身份。

连接你我,齐聚一堂的欢乐大社区

K11 ATELIER 租户嘉年华,重新定义工作文化!

嘉年华期间,来自各行各业的租户们在这里沟通交流,从擦肩而过的“左邻右里”到相谈甚欢。当工作成为了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分,当压力成为了工作中的附加项,我们需要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不仅仅是一个完成任务的地方,而是能够与人沟通、提升自我的精彩社区。

K11 ATELIER,绽放无限想象

K11 ATELIER延续K11的品牌理念──将艺术、人文与自然相互契合,让思想和活力于每天的工作环境中自然流动,形成鲜活的工作与小区空间。

当中为K11 ATELIER社区量身定制,倡导全新生活方式的K11 ATELIER ACADEMY办公室学院,是办公文明新主张,是提升自我、培养匠心和企业家精神的旅程,更是链接优秀企业、前瞻人才和软实力的赋能型平台,为商业办公带来全新体验和加值。

未来,我们将持续创新,与时并进促成更多互动,让社区里的每一位成员都可以沉浸其中,寻求启发与机遇,实现全方位的人生赢家,成就新时代成功上班族的标志!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