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好屋荣获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最佳在线房产服务企业”奖

资讯 TOM    2019-08-06 12:08

8月2日,由全球著名的新经济行业第三方数据挖掘与分析机构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公布最终获奖名单。在本次评选中,作为优秀企业代表,好屋荣获“最佳在线房产服务企业”奖项!

据悉,“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主要面向新经济各垂直领域具有突出表现优秀企业、产品、领袖人物而组织展开,基于企业投资价值、技术与创新能力、市场占有率、行业口碑等维度,以权威第三方实力,通过艾媒大数据决策和智能分析系统,结合海量网民投票及近百位权威专家智囊团综合评审。本次评选旨在通过榜样的力量,挖掘新经济行业优秀企业,从而进一步推动中国经济的创新与发展。得此殊荣,好屋的创新力和互联网共享经纪服务平台模式再获肯定。

好屋荣获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最佳在线房产服务企业”奖

好屋创立于 2012 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领先的共享经纪服务平台。好屋的核心价值,就是依托房产大数据、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网提供平台服务,高效连接开发商、房产经纪人与购房者,提供更好的交易、金融、资产管理服务,让行业变得更高效、规范、健康、美好。

好屋荣获2019第三届中国新经济创新势力榜“最佳在线房产服务企业”奖

作为一个开放式的互联网房地产共享经纪服务平台,好屋的业务涉及开发商、经纪人和购房者三方。具体来说,好屋为开发商提供土地大宗交易、房地产金融、房地产营销等服务;为经纪人提供房源与客源服务、交易流程服务、培训服务、推广运营支持、互联网金融等服务;为购房者提供购房服务、金融服务、房源信息等服务。

好屋通过好屋的平台服务,解决了中小经纪公司的发展难题,各大房产经纪公司都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共享房源、客源等大数据优势,并且实现线上线下互通,效率大大提升。好屋与各大开发商的良好合作关系,则保证了房源的数量、质量和价格优势。通过这个平台,好屋帮助经纪公司做增量、提高效率、提高客户满意度。

值得注意的是,好屋不是开发商,也不做门店销售,而是以“平台+金融+运营”为模式,全心全力为平台上的房产经纪人服务,达成一种更高效的新协作机制。

截至目前,好屋的业务覆盖东北、华北、中西部、西南、华东、华南、东南70多个大中小城市,同时,好屋已开发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新加坡五大海外市场。好屋累计合作项目数量超万个,成交套数30万套,成交金额达5000亿,注册的活跃经纪人数量已达80余万人。

好屋的合作伙伴遍及全国百强开发商,合作过的百强开发商达到90%以上,例如碧桂园、万科、融创、绿地、保利、中海、龙湖、华夏幸福、华润置地、金地集团、新城地产、招商地产、世茂集团、中南集团、金科地产等前20强开发商。还有一些开发商与好屋形成了战略合作,例如世茂、景瑞、红星、碧桂园、华夏幸福、金科等。

2018年,好屋获得福布斯中国“非上市企业潜力榜”,月活经纪人突破10万,全年销售额突破2000亿,稳居行业前列。未来,立足于服务中小房产经纪人的好屋将会在赛道上持续发力,赋能上下游合作伙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