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为你打造七夕“恋爱脸”

资讯 TOM    2019-08-06 14:20

“小城老街上,有情人执手同徜徉,夜幕垂,鹊桥会,七夕的念想。”牛郎织女的浪漫爱情故事在许嵩的歌声里飞扬,让信仰爱情的人对这个节日充满了无限期待。每年农历七月初七,当千万只喜鹊在银河上搭起一座美丽的鹊桥时,地下的人儿也在为与心上人的相见而准备着,从贴心的礼物、甜蜜的情话到借助相宜本草小红瓶来展现更完美的自己。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为你打造七夕“恋爱脸”

每一个精心打扮的瞬间都是彼此爱的体现,如何在七夕当天打造你的“恋爱脸”,以盈润精致的脸庞,绽放自信优雅的笑容,为彼此的心动时分点亮独一无二的七夕惊喜?“精华神器”相宜本草小红瓶的帮助少不了。

全新升级版的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严选生长于海拔4000米左右的道地川藏大花红景天。这种红景天历经严寒和强烈的日光照射,铸就与生俱来强大的生命力和抗氧化活性,可有效抵御氧化伤害,改善肌肤黯沉,提亮肤色;并促进肌肤胶原蛋白生成,使肌肤弹嫩饱满,淡化细纹。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为你打造七夕“恋爱脸”

七夕是中国的传统情人节,相宜本草同样植根于传承中国文化,着力挖掘传统并以现代技术创新“中草药”智慧,精耕行业19年,并不断引领其健康发展,终成“中草药护肤专家”。

15项中草药发明专利,7大可溯源道地本草,6大本草种植基地。从原料的种植,到技术的突破。从与上海中医药大学的联合研制,到被授牌轻工业部首家“中草药化妆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称号。相宜本草在中草药文化的探寻路上,一往无前。难怪相宜本草小红瓶去年以82万支的单品销量,成为当之无愧的爆款产品。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为你打造七夕“恋爱脸”

相宜本草红景天小红瓶,凭借它卓越的功效,已然占据女孩们心中的精华C位,让女孩们能够在七夕佳节,时刻保持完美笑容,淋漓尽致地展现自我,度过美好的恋爱时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