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热度爆表,澳特力携新品亮相2019CBME

资讯 TOM    2019-08-06 15:21

7月24日~26日,2019CBME中国孕婴童展于上海盛大举行。今年的CBME场馆面积达293,757平米,共有3,300多家优质展商、4,700多个孕婴童品牌参展,累计有超过10,0000位专业众观展。每年的CBME都是母婴行业各品牌的“必争之地”,想要在展会上获得瞩目,品牌实力、产品口碑缺一不可。

热度爆表,澳特力携新品亮相2019CBME

爆品经久不衰,新品值得期待

在很多妈妈的心目中,“AUTILI澳特力就是乳铁蛋白”,乳铁蛋白系列一直是AUTILI澳特力家的爆品。展会上AUTILI澳特力乳铁蛋白家族的大蓝罐75g乳铁和小蓝盒澳洲版乳铁蛋白成为全场焦点,现场展位人潮涌动。

热度爆表,澳特力携新品亮相2019CBME
热度爆表,澳特力携新品亮相2019CBME
(展会观众向AUTILI澳特力营养师、销售经理了解乳铁蛋白相关信息)

AUTILI澳特力品牌方表示,虽然乳铁蛋白系列取得了较大的成就,但是他们仍会不停探索其他品类,完善产品版图。AUTILI益生菌滴剂就是8月份即将上市的全新单品,法国拉曼公司正版授权、拉曼集团专有菌株、经过多方严格检测……各种光环加身,这款益生菌滴剂可谓“出身名门”。CBME成为这款益生菌滴剂的首发站,一亮相就吸引了众多专业观众关注。

热度爆表,澳特力携新品亮相2019CBME
(新品AUTILI益生菌滴剂首发,成全场焦点)

线上线下全面布局,成绩斐然

AUTILI 澳特力是澳洲知名健康食品品牌 ,隶属于26年历史的Homart药业集团,总部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悉尼。品牌旗下产品涉及免疫力系列、益智系列、成长快乐系列、肠道健康系列、综合营养系列等近20多种专业营养健康食品。

澳特力分为澳洲同步销售版和国行版(国家标准版),澳洲版可以去跨境电商购买,国行版可以在全国各大知名母婴连锁购买到,消费者可以根据需求自主选择购买,满足不同的需求。

热度爆表,澳特力携新品亮相2019CBME
(来自全国各地的AUTILI澳特力合作伙伴,到展台洽谈深入合作,了解新品信息。)
热度爆表,澳特力携新品亮相2019CBME
(AUTILI澳特力近年来的亮眼表现,也获得了国际上的广泛关注,来自美、澳、韩等多个国家的客户纷纷来访。)
热度爆表,澳特力携新品亮相2019CBME
(爱奇艺做深入采访:AUTILI澳特力中国区销售总负责人跟全国观众分享了澳特力的品牌故事和发展历程,为新品益生菌滴剂的首发蓄力、发声。)

现有数据显示,AUTILI澳特力在线上线下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在CBME最新公布的数据中,AUTILI澳特力进入天猫1年时间,即取得了全球儿童营养品TOP19的好成绩,这个成绩让澳洲总部和中国团队非常兴奋。除此之外,AUTILI澳特力与考拉、京东、唯品会等TOP级电商平台也有良好的合作。在线下实体零售渠道,AUTILI澳特力与全国知名的母婴KA客户:孩子王,QTOOLS,丽家宝贝等开展深入合作,全国已有8000家销售网点。

自有工厂和研发团队,坚持澳洲原产

随着中国居民生活和消费水平的提升,父母对婴幼儿用品的消费支出持续增加,有资料显示,预计在2020 年市场规模将达到 3.6 万亿元。加之中国大健康行业的发展迅速,全球知名营养品牌纷纷布局中国市场。行业的高速发展对澳特力既是机遇也是挑战,面对众多同类型品牌,品质成为澳特力的有力竞争点。作为澳洲本土品牌,AUTILI澳特力拥有自己的工厂和研发团队,始终坚持澳洲原产,确保产品的高品质。

据悉,AUTILI澳特力一直关注消费者的需求和喜好,AUTILI澳特力下半年将持续进行品牌推广和品牌打造,投放更多的市场支持和增加更多的新品,来满足消费者日新月异的消费需求。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