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老板油烟机67A9,让男主人更爱下厨

资讯 TOM    2019-08-06 15:54

当代家庭生活中,男主人下厨的现象越来越普遍。从“君子远庖厨”到男主外女主内,再到洗手作羹汤,男女在家庭分工方面的社会观念正在发生变化。下厨已不再是女主人应有的家庭使命,男主人也在通过下厨,表达对爱情和婚姻认真的态度,为创造幸福生活做出努力。

可以说,男主人下厨,做的是美食,更是一份甜蜜。中国高端厨电品牌老板电器专注厨电领域40年,对中式烹饪和中国厨房的使用痛点有着深刻的洞察,更加了解男主人对厨房生活的品质追求。老板电器研发生产的老板油烟机67A9,就是一款能满足男主人对厨房生活向往的产品。

老板油烟机67A9,让男主人更爱下厨
(老板油烟机67A9)

大吸力高效控烟,享受创造的愉悦

创造家庭价值带来的愉悦感,让当代男主人更热衷于下厨。他们喜欢颠勺,喜欢爆炒,喜欢技巧与力量融合展现出来的力学美,喜欢通过色香味的完美结合来刺激味蕾。老板油烟机67A9可以让男主人下厨时不受油烟侵扰,专注于美食的创造。

老板油烟机67A9的机身宽度为905mm,烟腔深度为195mm,在油烟容易逃逸区域配置有透明的三角翼。它通过更宽的拢烟范围、更深的捕烟路径和三角翼形成的隐性防护罩,三步立体围猎油烟。

控住油烟的同时,老板油烟机67A9通过大吸力快速将油烟吸排出去。一键开启MAX爆炒档,它的风量能瞬间飙升至20m³/min,就是炝炒辣椒也不怕油烟沾身,满足男主人下厨时所追求的“速度与激情”。

老板油烟机67A9,让男主人更爱下厨
(老板油烟机67A9 MAX极风爆炒)

挥手切换爆炒档,贴心设计更便捷

除了创造,便捷有趣的烹饪体验也让男主人更乐于下厨。老板油烟机67A9支持体感智控,通过红外线识别,让男主人无需触屏,挥手即可轻松切换风量档位,既有高科技感又不用担心弄脏触屏。

老板油烟机67A9,让男主人更爱下厨
(老板油烟机67A9挥手切换风量档位)

老板油烟机67A9的贴心设计不止于此。这款吸油烟机具有一分钟延时关机功能,可自动吸净余烟,做完饭菜无需等待即可离开厨房。

清洁方面,老板油烟机67A9采用老板电器的专利复合旋风油网,提高滤油效率,还不易藏污纳垢。它还具有油网清洁提醒功能,可以帮助男主人更好地把控清洁周期,养护烟机。一体成型的集烟腔,更是让沾附在上面的油烟轻轻一擦即净,真正实现免拆免洗。

老板油烟机67A9,让男主人更爱下厨
(老板电器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

如果一个男主人愿意花时间、费心力做一顿美味佳肴,做完饭后还愿意清洁厨房,那么他一定深爱着这个家庭,懂得体谅和分担女主人操持家务的辛苦。世间唯有爱与美食不可辜负,老板油烟机67A9值得你将它装进厨房里,也让更懂中式烹饪更懂你的老板电器,与你一起守护家庭的幸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