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时代战略升级“喜兔”,待业者的创业新机遇!

资讯 TOM    2019-08-06 15:54

据统计,每年有2亿人处于失业或待业状态。这个数据下,也创造着无限的商机——这么多待业青年,也许都期待着寻找新机会。

马云说,未来只有两种人,一种在互联网上赚钱的,一种在互联网上消费的人,于是他创建了阿里巴巴,开辟了一个电商时代。然而阿里巴巴也会流量见顶,目前大量低端供应链外溢,很多优质零售商失去市场,而市场的需求与日俱增。

于是,大时代老光,带着他的升级品牌“喜兔”,杀出一个社交电商的新机遇。在分享经济时代下,他精准摸透年轻人的消费心态,让每一件商品都体现出价值。

分享时代

人人都是KOL

在这样一个时代,我们经常听到办公室年轻人窃窃私语“哇,你这条新裙子不错”,“在XX(线上平台)买的,挺划算的”,“链接也分享给我呗”……

对于很多年轻人来说,“分享”、“种草”、“拔草”,享受的是一个过程。换句话说,年轻人的消费,很多是建立在心情上的,买一件东西,并不一定非要“有用”,而是“我想要”。这就要求在成交和推介的过程中,平台或商家释放出的内容是“有趣”、“有话题”的,甚至是“有颜值”的。

早期在做大时代的时候,老光就带着团队探索出一个高效的社群营销模式,积累了数百万核心用户,并且在随后的几年时间里迅速跻身社交电商领域前列。在他看来,分享时代,人人都可以是KOL,无论是一线城市光鲜亮丽的高级白领,还是月收入只有2、3千的小镇青年,每个人自成圈层,并影响着身边人。

如何发挥KOL最大的人际效益,让圈层转化为价值?这是大时代转型升级“喜兔”考虑的核心问题。

大时代战略升级“喜兔”,待业者的创业新机遇!

创造愉悦购物体验

实现卖家买家双赢

喜兔的吉祥物是一只粉红色的可爱兔子,这样的形象设计,老光早有考量。一份数据显示,年轻人最喜欢的动物是“猫、狗、兔”,而猫有天猫,狗有京东,于是老光“认领”了这只萌兔。

喜兔重新定义“货-人-人”的社交零售新平台,平台赋能店主,提供品牌方支持和培训等;店主做用户运营,并引导消费者裂变,实现低成本引流。以平台的形式帮助更多人实现轻松创业,帮助更多优质品牌打通下沉渠道。

喜兔的商品,耐用且包装精美,让顾客收到货物后,第一反应是惊喜。毕竟颜值当道的时代,好的颜值就像一张名片,自带品牌传播属性,顾客惊喜之余,自然也会愿意传播和分享。

同时,做“消费者真正想要的”,以此提高复购率。喜兔有一个“评选团”,也是商品的测评团队,由不同职业、年龄、消费习惯的人组成,每一件商品的上架,都要经过评选团层层考核,最后留存下来真正实用、好评的商品。

对商家提供18大店主权益,包含日常衣食住行的诸多便捷,吸引优质商家进驻;对用户,则重视社交运营,平台上包含直播、拼团、秒杀等多板块,专人运营社群,提高活跃度和黏性。

说到下一步,老光坦言,平台规模越大,就越有议价权,相对应供应链的成本就会越低,商品也会更“物美价廉”,进而让消费者的体验就会越好,之后消费者买得更多,平台规模会再扩大,这是一个良性正向循环的过程。

近期,喜兔的运营中心正式入驻UDC星光时代。仅仅4个月时间,喜兔就完成了从0到1的蜕变。

“当然,我们还需要铭记喜兔是一家创业公司,我们是一群创业者。”面对这种高速发展,老光却表示,要稳扎稳打,“我们要完成从1.0到2.0的蜕变,今后还会有喜兔3.0、4.0的成长。创业的道路没有终点,要始终牢记我们的使命和愿景,以喜兔价值观为指导,打造全球领先的创业服务平台,帮助更多人实现轻松创业,让创业更美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