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出席民革中央贵州省黔东南州脱贫座谈会

资讯 TOM    2019-08-06 16:38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出席民革中央贵州省黔东南州脱贫座谈会
贵州省黔东南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现场

2019年7月26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革主席万鄂湘率民革中央调研组莅黔出席贵州省黔东南州脱贫攻坚民主监督调研座谈会并讲话,民革中央副主席兼秘书长李惠东主持座谈会。

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副会长、海云天集团董事局主席、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受邀出席会议,并发言。游忠惠董事长结合自身十多年参与贵州脱贫的实践提出几点思考和建议。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出席民革中央贵州省黔东南州脱贫座谈会
民革中央主席万鄂湘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民革主席万鄂湘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贵州省、黔东南州在脱贫攻坚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中共十九大贵州省代表团讨论时,充分肯定贵州“脱贫攻坚成效显著”,这也正是民革同志在本次调研中的切身感受。针对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万主席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二要聚焦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开展工作;三要进一步改进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方法和作风;四要坚持“双寓”原则,用实际行动助推贵州打赢脱贫攻坚战。万主席强调,中共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把打赢脱贫攻坚战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经过五年努力,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已经指日可待。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出席民革中央贵州省黔东南州脱贫座谈会
海云天科技董事长游忠惠在座谈会上发言

游忠惠董事长在座谈会上结合自身多年的扶贫实践,就扶贫重扶志、重视智力扶贫、通过信息化实施教育精准扶贫等建议做了发言。她表示,当前部分扶贫对象自立意识薄弱,政府需通过宣传教育,防止部分扶贫对象形成“依赖病”。还有一些贫困地区九年义务教育难落实,政府可出台相关政策,明确规定贫困家庭子女必须接受义务教育。“互联网+”时代,应通过信息化实施教育精准扶贫,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建共享。

游忠惠董事长表示,能亲身参与到脱贫攻坚这一伟大战役之中,深感任务艰巨和责任重大!未来将在民革中央的领导下,根据广东民革的指示带领广东民革企业家积极参与贵州扶贫工作,完成民革中央交办的扶贫任务,坚决打好打赢贵州脱贫攻坚战,为助力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