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衡水老白干到底好在哪?为何被纪连海竭力推荐?

资讯 TOM    2019-08-29 10:12

中华文化博大精深,其中也少不了酒的影子,许多文人雅士都与酒结下了不解之缘。

因《百家讲坛》名满天下的著名文史学者纪连海,曾经公开了他最爱喝的中国白酒。“喝了不上头”的健康优势和历史悠久、口感独特的文化特色,是纪老师心目中“好酒”最重要的标准。纪连海老师透露,传承1900余年的衡水老白干正是他的挚爱之选。

中秋节将至,白酒即将迎来消费高峰期。纪连海老师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包括他自己在内的不少人,都曾有过前一天喝到高兴有些上头,第二天醒来依然宿醉的经历。一般很少有白酒能够做到喝了“不上头”,但衡水老白干依靠它独特的工艺,能够实现“醉得慢,醒得快,不上头”,实力圈粉纪老师。纪老师表示:“衡水老白干喝起来酒香醇厚、甘冽挺拔、酒体味道协调,有一种回味悠长的感觉”。

衡水老白干到底好在哪?为何被纪连海竭力推荐?

老白干香型天然优势,造就衡水老白干“不上头”特点

纪老师在采访中提到:“衡水老白干最大的特点就是不上头,这主要源于老白干香型独特的地缸酿造工艺”。老白干以优质高粱做主料,精选小麦制曲,采取混蒸混烧老五甑工艺,低温入池,地缸发酵,酒体分子量小,更易代谢,同时避免了有害微生物和杂味的产生,“杂醇油”含量极低,身体负担小,从而形成了老白干香型“醉得慢、醒得快、不上头”的特点,以及醇香清雅,酒体谐调,醇厚甘洌、回味悠长的风味特点。

衡水老白干到底好在哪?为何被纪连海竭力推荐?

千年历史成就佳酿,曾屡次斩获国际大奖

“千年酿造史,衡水老白干的点点滴滴都是历史的沉淀”,老白干香型1900年不间断的传承也是受到纪老师青睐的原因。在纪连海老师看来,真正的好酒必须经得起历代风雨的考验。衡水老白干也早已凭借香型优势,赢得国际友人青睐,多次斩获世界级大奖。

早在1915年,衡水老白干便凭香型优势力压群芳,获得世界博览会前身“巴拿马万国博览会”的最高奖——甲等金奖。跨越百年后,在2010年荣获联合国相关机构颁布的“千年金奖”称号,在2018年又荣获世界烈酒大赛双金奖,衡水老白干1915更是获得“全场最佳”的称号...

衡水老白干到底好在哪?为何被纪连海竭力推荐?

衡水老白干依靠匠心工艺,世代传承,酿造经典。在荣膺世界烈酒最高奖项的同时,衡水老白干饮用后不上头的优势也得到了众多业内人士的一致好评。不仅史学大家纪连海老师,还有“棋圣”聂卫平,《舌尖上的中国》和《中国味道》美食总顾问董克平先生等众多知名大咖,也曾多次在公开场合推荐衡水老白干。纪老师甚至在采访中还表示:“倡导大家理性喝酒,多喝好酒,多喝衡水老白干。”这是对爱酒人士的忠告,更是对衡水老白干品质的高度认可!

衡水老白干屡次被知名大咖推荐,让爱酒人士耳目一新,依靠香型创新也让中国白酒走上了“国际化“的崭新道路。它在向世人展现集历史文化、酿造工艺、精湛品质于一身的中国白酒典范的同时,“高端不上头”的形象也将愈发深入人心。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