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蓝海相约 智汇定海 “蓝海智造”行业赛上海城市赛成功举行

资讯 TOM    2019-08-29 10:11

8月28日,由舟山市定海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19第三届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蓝海智造行业赛上海城市赛完美收官。

蓝海相约 智汇定海 “蓝海智造”行业赛上海城市赛成功举行

大赛以“蓝海相约·智汇定海”为核心主题,聚焦涉海军民融合、海洋智能制造及新材料、涉海软件及信息服务,卫星导航、通信及感知等相关新兴产业领域,是定海区面向全球,围绕海洋经济发展积极探索区域创新机制、营造创业乐土的一次盛会。

大赛共吸引了60余个项目报名参赛。经组委会初步删选,“精密设备润滑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石墨烯热管理动力电池PACK”等22个项目进行了现场路演。其中“微藻-膜生物反应器处理海水养殖废水、智能微生物监测仪器”等8个项目成功入围行业决赛。此外,组委会还将“高端电源管理芯片”评为人才飞地项目。

蓝海相约 智汇定海 “蓝海智造”行业赛上海城市赛成功举行
路演选手

本届大赛奖励十分丰厚,对进入总决赛获奖项目,直接认定为“5313”行动计划领军人才或领军团队项目,获得最高500万元创业资助;“5313”人才飞地项目,“5313”大学生创业项目可获得20万元创业资助;符合“5313”高校院所项目,直接进入“5313”答辩评审;除创业资助外,还可享受创业场所、人才培养、金融支持、财税扶持、采购扶持、专业服务等各项优惠政策。

蓝海相约 智汇定海 “蓝海智造”行业赛上海城市赛成功举行
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 王旭东

正如中共舟山市定海区委组织部副部长王旭东介绍的那样,定海区资源禀赋优越,地处“一带一路”和长江经济带两大国家战略交汇点,位于中国经济最发达的长三角经济圈,是浙江舟山群岛新区的核心区块、中国浙江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的主战场,是世界第一海港宁波–舟山港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人文底蕴深厚,海洋经济优势独特,更是军民融合发展示范之城,人才宜创宜业宜居的理想之城。今天的定海,已经站在新的起点上,系列国家战略交汇叠加,发展格局之大、发展机遇之好、发展势头之猛,前所未有。接下来,计划在10月举办2019第三届中国·浙江舟山群岛新区全球海洋经济创业大赛·蓝海智造行业赛决赛,相信经过两个城市赛的层层选拔,入围决赛的项目肯定能碰撞出激烈的火花。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