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开启前所未有的执掌时光之旅

资讯 TOM    2019-08-29 11:27

8月29日,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盛大开启。作为雪花秀与天猫超级品牌日合作的第二年,此次天猫超级品牌日,雪花秀携手天猫通过开展白令海峡跨时区大事件、豪华的明星阵容助阵以及天猫专供新品等丰富创新的玩法,打破线上线下隔阂,实现了与年轻消费者的有效共通和深度链接,同时也充分展现了雪花秀品牌的超级精神,为更多消费者传递了亚洲独有的护肤智慧,引领女性享受调和之美。

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开启前所未有的执掌时光之旅

雪花秀第二年天猫超级品牌日 为千禧一代定制专属狂欢

伴随着消费年轻化、个性化、潮流化趋势的到来,千禧一代已然成为国际美妆产品的消费主力军,品牌开始重新审视和年轻消费群体的正确交往方式。此次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双方就旨在打破线上线下隔阂,实现O2O全面联动,助力品牌的年轻化升级,把牌精神和护肤理念、产品及产品背后蕴藏的科技与智慧传递给年轻消费者的同时,重构商品、服务、营销的全链路消费体验。

8月28日,雪花秀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在上海举办联合发布会,正式宣告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正式开启,并邀请Angelababy杨颖作为雪花秀大中华区品牌代言人及“时光揭秘者”为雪花秀滋盈生人参焕颜精华露这款明星单品揭秘。

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开启前所未有的执掌时光之旅

据了解,该款新品凝结了雪花秀50余年抗老科技与智慧的升级版抗老精华,强调分层抗老概念,能够强健肌底、强化支撑,令肌肤立现弹润、立体、强韧,8周见证奇迹蜕变。同时该款新品也将在猫平台独家首发。

此外,今年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雪花秀一改以往“高端优雅”的路线,推出针对中国市场年轻群体的打底精华“五色彩虹瓶”。作为雪花秀当家花旦打底精华60ml装的限定版本,“五色彩虹瓶”突破性采用15ml*5的规格,五个瓶子、五种包装、五种香味。一方面,相比常规版打底精华,小毫升装性价比更高,满足年轻群体尝鲜“入坑”需求;另一方面,雪花秀与天猫深入合作,创新定制了天猫公仔形象的御守限定礼盒,充分迎合年轻人群“为颜值付费”的购买洞察。

刘嘉玲、gogoboi远赴白令海峡 助力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

凭借得天独厚的天猫大数据及独特的营销策略,天猫超级品牌日得以洞悉千禧一代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助力品牌实现与消费者的精准对接。为满足千禧一代的消费需求,雪花秀也一直在不断探索与开始大力拓展适合年轻人生活方式,不断探索和尝试以创新的方式传递品牌理念和产品科技。

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开启前所未有的执掌时光之旅

(左起:天猫Alisa/天猫Grace/雪花秀品牌挚友 gogoboi/天猫高端美妆总监 Cindy/爱茉莉太平洋集团中国总裁高祥钦/雪花秀品牌形象大使刘嘉玲/雪花秀中国品牌总经理何颖/雪花秀中国品牌市场负责人方珏/天猫Baoling)

2018年初,雪花秀就曾首度携手天猫超级品牌日打造了“助美升空,愿比天高”新年主题祈愿活动,以一场史无前例的200台无人机带来的天灯秀,为消费者带来规模宏大的狂欢盛宴。

今年,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再度解锁全新玩法,团队特别邀请雪花秀品牌多年挚友刘嘉玲、人气时尚博主gogoboi化身时光使者,共赴美国阿拉斯加的国际日期变更线——白令海峡,于极地冰川之上,开启前所未有的穿越时光秘境的逆行青春之旅,助力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跨境起航。嘉宾们在这凌驾于时光而存在的地方,一切都不为时光更迭所动,时光的秘境仿佛就铺展在眼前。跨越日期变更线的体验,让人切身感受了执掌时光、逆行青春的动人力量。

天猫超级品牌日全面赋能 为全球品牌打造自己的“双11”

据了解,今年雪花秀天猫超级品牌日期间,不仅是雪花秀品牌,其隶属的爱茉莉太平洋也在全面持续地深化与阿里巴巴集团的合作。在未来,基于天猫大数据双方将不断携手合作,打造出一个又一个的专属于雪花秀的天猫超级品牌日,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消费体验。

雪花秀与天猫不断深化合作的背后,这无异于是基于天猫平台所展现出的强大商业势能。而凭借其强大的平台生态系统和资源整合能力,天猫超级品牌日已经成为了电商界的营销大IP,是品牌和天猫在数字化时代创意创新玩法的前沿试验场。天猫超级品牌日每年助力众多顶尖品牌爆发声量与销量的势能,为全行业打造了一个数字化营销的风向标,也为品牌带来了无可替代的跨越式增长。

天猫超级品牌日:

天猫超级品牌日,是天猫最具影响力的品牌营销超级IP,善于整合全网生态力量,打造属于品牌自己的双十一,给全球顶尖品牌提供一个极致创新的舞台。五年来,已经成为品牌和自身消费者沟通的最大狂欢日。通过天猫大数据强化品牌数字化营销能力,形成和消费者的深度链接,通过一次集中的活动、充满仪式感的超级日子,为品牌带来声量和销量的双重爆发,以前所未有的能量触达和连接用户,催化超级品牌为消费者带来全新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