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杰和科技携手京东云参展重庆智博会 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惊艳亮相

资讯 TOM    2019-08-29 11:59

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简称“智博会”)于8月26日-29日在重庆隆重举行。本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主题,展示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5G、区块链等多项前沿技术与产品,全面呈现以智能制造为主题的智能应用示范及互动体验。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作为杰和技术赋能产业的优秀代表,也亮相了本次展会。

杰和科技携手京东云参展重庆智博会 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惊艳亮相

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是一套完整闭合的智慧零售广告系统解决方案。该方案基于AI视讯和计算处理技术打造,具备拼接管理和内容发布功能,可以通过AI人脸识别实现精准的广告投放,增强用户粘度,提升销量。

杰和科技携手京东云参展重庆智博会 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惊艳亮相

在实体零售与线上销售界限不断模糊的当下,个性化购物体验的需求也日益高涨。有报告显示,近80%的顾客表示,是否能获得个性化服务是决定去哪里购物的一个重要因素。由此可见,想要在竞争中获胜,战略转型、数字化转型及个性化服务一个都不能少。基于市场转型变革需求,杰和科技整合AI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多种创新技术推出了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

作为新零售领域的创新应用系统,杰和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可以通过设置在前端的摄像头识别用户信息,通过AI人工智能和数据计算技术对顾客的需求进行分析,针对顾客偏好进行精准的内容推送。同时,GDSM系统后台可以根据收集到的顾客信息如性别、年龄、停留时间、观看时长等数据信息生成数据分析图,为店铺经营者提供运营参考。如今数字显示无处不在,杰和GDSM智慧商显方案可应用于零售、餐饮、地产等多种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交互体验。

杰和科技携手京东云参展重庆智博会 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惊艳亮相
G367+GDSM搭建的智慧商显方案

京东云(JD Cloud)作为最具物联网产业属性的云智能厂商之一,可以为用户提供从IDC、云计算的全频道服务以及全场景、跨行业的全生态云服务。杰和科技联手京东云打造的GDSM智慧零售解决方案,顺应了物联网时代下智慧零售的发展趋势,可以从内容、管理、服务等三个维度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快速部署,通过AI人工智能技术优化营销,助力零售产业升级。

杰和科技携手京东云参展重庆智博会 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惊艳亮相

此外,京东云(重庆)新经济展示中心在中国智谷(重庆)已正式启用,该展示中心是京东云、英特尔和重庆政府的合作项目,主要用于展示京东云、英特尔与重庆政府的合作成果,包括英特尔在零售、医疗、教育及智慧城市等行业有代表性的MRS方案。杰和GDSM智慧商显管理系统作为Intel®MRS在零售行业的标杆案例,是首批进驻京东云(重庆)新经济展示中心的IoT整体解决方案,将面向外界长期展示。

关于GDSM

GDSM(Giada Digital Signage Management System)是杰和科技整合多年的行业经验和专业的软硬设计制造能力,聚焦市场需求,打造的新一代数字标牌软硬一体化应用平台。GDSM在数字标牌拼接管理、操作维护以及系统前端兼容扩展方面具备变革性创新,可以进一步为客户带来价值提升,助力智慧零售、政企办公、医疗服务、公共交通、酒店娱乐以及更多行业进行数字化、智能化升级。

GDSM 4项革新优势

一站式部署,多终端接入

拼接方式灵活,前端设备齐全

支持多媒体格式,内容交互丰富

设备拼接、内容播放,CMS统一管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