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零售体系赋能,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前景辉煌

资讯 TOM    2019-08-29 16:55

2019年8月10日,白熊科技公司凭借雄厚的实力再次入围中国石墨烯产业领跑企业培育计划入选企业名单,这是中国石墨烯联盟对熊爸爸的肯定,也是对熊爸爸的鼓励。全国1000多家石墨烯企业,熊爸爸有幸能成为为数不多的入选企业之一,这是莫大的荣誉,当然也是鞭策和动力。在国家政策的扶持下,熊爸爸的明天会更加美好,前景一片辉煌。

熊爸爸巧借技术扶持

白熊科技公司成立于2015年,从成立到现在这几年的时间里一路走来一路艰辛,披荆斩棘,度过了重重困难,公司全体员工上下一心才打拼出现在的一片天地。白熊科技的核心技术就是采用石墨烯技术采暖,石墨烯技术比传统的煤采暖或者电采暖具有无与伦比的优势:升温迅速、健康环保、不污染环境、安全可靠等,因而投入市场以后受到许多业主的夸赞,他们都说熊爸爸是他们冬天里的温暖的太阳。

熊爸爸把石墨烯与采暖相结合,为中国亿万家庭正在寻求一种健康舒适的采暖方式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出路。石墨烯就是这样一个完美的存在,比煤炭环保,比电健康舒适,很好解决了中国市场对于采暖的各种需求,也减轻了中国的环保压力。

新零售体系赋能,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前景辉煌

熊爸爸巧借产品支持

熊爸爸公司内有许多专业的人才,在短短的几年时间内就研发出了一系列产品,包括地暖产品、暖气后装产品、煤改电产品、卫生间烘干产品以及许多个性定制的产品等。这些产品不怕水,不怕漏电,远红外低温加热对人体健康有益,还能通过手机APP远程控制,给人们带来了意想不到的前所未有的采暖体验。冬天有熊爸爸,感受那份暖意融融的舒适。

新零售体系赋能,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前景辉煌

熊爸爸巧借销售支持

现在是互联网的天下,许多品牌都采用了线上和线下一体的销售模式,熊爸爸也紧跟时代步伐,依托大数据技术,了解消费者的心理需求,构建消费者画像,实现线上+线下一体化渠道的营销模式,具有门店渠道、工程渠道和新零售渠道。

门店渠道,截至今年5月,全国已经有接近400个城市与熊爸爸签约加盟,并且相继开业。全国形势一片大好,相信未来还会有更多的城市与熊爸爸携手,共创一项利国利民的千秋采暖伟业。工程渠道,全国已经有多家企业、高端住宅、私人别墅等安装了熊爸爸,让人们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好处,深得业主和工程方的称赞。

新零售体系赋能,熊爸爸石墨烯地暖前景辉煌

新零售模式包括线上和线下。线上通过一些大的电商平台,比如淘宝、京东等,还通过本地生活、如美团等,引流线上客户,主要是一些年轻的消费群体,让他们通过网络能够认识熊爸爸,了解熊爸爸,并产生与熊爸爸合作的愿望。线下开设多家体验店,不定期会举办一些宣传活动,还有小区团购的优惠方案,并与装饰和建材实体店相结合,当然不会忘记回馈老客户,因为以老带新的格局也很重要,总之通过多种方式引流线下的客户。

熊爸爸通过打造“F2C+O2O+本地服务”的新零售模式,线上线下全渠道为用户提供方便、快捷的产品和服务,以本地9S服务创造极致的用户体验,形成良好的用户口碑。熊爸爸石墨烯技术搭乘多种销售模式,一定会前途无量,鹏程万里。

好风凭借力,送我上青云。熊爸爸在这些“好风”的扶持下,必能扶摇直上九万里,实现大鹏展翅翱翔于天际的美好愿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