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旺季必备!立马电动车爆款圈圈了解一下!

资讯 TOM    2019-08-29 17:18

90后、00后等新生代力量逐渐成为消费市场的主力军,年轻化、运动化已经成为未来出行的一种趋势,一款拥有个性化的外观,出色的动力性能,富有驾驶乐趣的电动车开始受到越来越多消费者追捧。此时,立马电动车也推出符合年轻群体需求的高能双灯电摩-圈圈!

旺季必备!立马电动车爆款圈圈了解一下!

化繁为简,一切从新

方正简约的造型,创新的双圆大灯视觉设计,酷似一对清澈水灵的大眼睛。整体外观像一只灵动可爱的猫头鹰。个性独特的造型,使得圈圈具有很强的符号性,让人一眼就可以记住它。

旺季必备!立马电动车爆款圈圈了解一下!

立马圈圈的双圆尾灯与前置大灯相呼应,动感时尚。形如汽车双排气的双圆尾灯又给圈圈增加了极强的运动感。

圈圈车身侧面还带有金属质感的专属LOGO,类似于奔驰的AMG、宝马的MINI,不仅运动,而且更有品位。

澎湃内心,纵享驾趣

光有高颜值还不够,独挡一面还需硬核实力作为支撑,圈圈沿袭了立马家族动力基因,F10电机与一体式FOC矢量控制器的完美组合,动力响应更加及时,操控也更为极致!

旺季必备!立马电动车爆款圈圈了解一下!

在立马技术人员专业的动力调校下,圈圈拥有动力强,起步快,加速平稳的特性。更低能耗获取更大动力。加上高能的立马炭黑金电池,真正实现了动力、操控、续航三位一体。

立马将驾驶乐趣融入到造车的环节当中,在骑行圈圈的过程中,你会觉得非常放松,转向调节做得非常精准,加上圈圈的低重心设计,过弯时更加平稳。高效的减震系统和静音制动设计,即便再复杂的路况,立马圈圈依旧显得十分从容。

时尚百搭,潮流有你

旺季必备!立马电动车爆款圈圈了解一下!

立马圈圈现有魔幻蓝、珠光黑、水晶白、丝光红、金属亚银、金属亚兰6种潮流色彩可选,不管男生女生,总有一款是适合你的。平常上班代步,或者闲时出游逛街,骑上圈圈,享受驾驶乐趣的同时,感受这个时代的潮流节拍,做这条街最靓的仔,还可能圈一大波粉哦。

立马电动车圈圈就是这样一款高颜值、动力好、有驾驶乐趣的电动车,如果想进一步了解请猛戳下方的按钮!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