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西子两周年传递东方式浪漫,七夕节甜蜜号召“爱她,就为她画眉”

资讯 TOM    2019-08-07 12:31

七夕即将到来,浪漫气息逐渐浓厚,每年农历的七月七日是东方传统情人节,在上古传说中,这一天是牛郎、织女一年一度鹊桥相会的日子,象征着爱情的忠贞不渝。

作为东方传统情人节,这一天品牌方们也纷纷高调“示爱”,推出各类活动和七夕限定产品。东方彩妆花西子在七夕节这天,也迎来了品牌两周年纪念日,甜蜜号召男友为女友画眉,并呼吁“爱她,就为她画眉”。

花西子方面介绍,为了传承真正的“东方式浪漫”,从去年开始,花西子每年七夕都会推出“七夕画眉”活动。“七夕画眉”并非空穴而来,而是溯源于两千多年前的一个浪漫爱情故事“张敞画眉”......

“西汉京兆尹张敞,为官秉直公正,政绩斐然。他与妻子十分恩爱,每天早起为妻画眉,甚至不惜为此耽误上朝。他画的眉型“曲曲纤纤,不浓不密”,甚是好看!长安城内名媛纷纷效仿,名为“张京兆眉”。”

古人的浪漫是含蓄而简朴的,对于高压力、快节奏的现代人而言,“为她画眉”这种朴实但有仪式感的东方式浪漫,无疑是可贵的。浪漫的人或许有很多,但愿为你画眉的却是寥寥。花西子认为,真正的浪漫并非一时的风花雪月,而是平凡日子里的坚持,是朴实匠心、外简内秀,一如花西子眉笔。

花西子两周年传递东方式浪漫,七夕节甜蜜号召“爱她,就为她画眉”

“七夕期间在社交媒体晒出“男友为你画眉”的照片,即可于花西子天猫旗舰店获得经典版“男友眉笔”一支。”

花西子对东方式浪漫的表达不止于此,七夕还同步推出了的两周年限量版琉璃礼盒,从“西施泪·琉璃彩”中汲取美学灵感,重新演绎了东方爱情故事,为东方女性献礼。

“传说范蠡将“蠡”制造成精美的首饰,作为定情之物送给了西施。同年战事起,西施被迫前往吴国和亲,离别时将“蠡”送还。相传,西施的眼泪滴在这“蠡”上,至今还可以看见西施眼泪在其中流动,“流蠡”(琉璃)之称,由此而来。”

花西子两周年传递东方式浪漫,七夕节甜蜜号召“爱她,就为她画眉”

花西子这款琉璃礼盒整体选用了粉+黛的色彩基调,流彩设计让礼盒在光线折射下,闪耀着琉璃幻彩,兼具东方感与高级感。把打开后的礼盒立起来,便宛如一个古色古香的小型屏风,一整幅“西施泪·琉璃彩”手绘图腾呈现眼前,寓意浪漫爱情的延续......

花西子两周年传递东方式浪漫,七夕节甜蜜号召“爱她,就为她画眉”

礼盒内含花西子唇部彩妆产品,同样取意东方底蕴,从“御香缥缈录”中汲取灵感,复刻了慈禧太后“花露胭脂”古方,取材于花卉,以花露蒸制,萃取鲜花原色,上唇妆效如花瓣般饱满动人。

花西子琉璃礼盒散发着东方元素的魅力,将“东方美”贯彻到底,装载着浓浓的相思情,在七夕节给恋人们带去甜蜜。

花西子的七夕节浪漫是极具东方风韵的,无论是“七夕画眉”还是“琉璃礼盒”,都从东方传统之美中汲取灵感,以现代风格演绎古典爱情传说,再次我们看到了东方彩妆花西子源源不断的创造力,同时也让我们看到了国货的更多可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