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YOU选商服智能云喇叭上市,商家有了“看店”神器

资讯 TOM    2019-08-07 11:33

“麻烦您支付成功后把支付页面给我看下!”

相信大家都有遇到过这么个情况,平常去便利店买个饮料扫码支付成功正准备走人时,突然被老板喊住提醒出示支付页面,于是不得不回头向老板展示已经支付成功的页面,对于老板和顾客而言,其中的尴尬都难以言喻。

实际上这句话已经成为不少商家的口头禅,相较于支付二维码,智能收款音箱设备远没有那么普及,目前大多数的商家都是通过手机连接蓝牙音箱进行收银语音播报,虽然相较于人工核对便利不少,但时常还是会因为网络信号差、手机系统缺陷等原因面临语音播报延时或不播报的情况。

当蓝牙音箱出现语音播报延迟或加载失败时,商家需要人工去跟顾客确认是否成功支付,客人少的情况倒也还能应付,可一旦客流大了或顾客有急事,商家就会面临漏单、逃单的风险。

为满足广大小微商家对语音播报的需求,YOU选商服近日推出了智能云喇叭收款音箱。据相关负责人介绍,该款设备适用于快餐店、早餐店、甜品店、便利店、超市等中小型商户。

YOU选商服智能云喇叭上市,商家有了“看店”神器

守护商家,让收银更安全

对于商家来说,收银的安全性迫切需要得到保障。据相关负责人介绍,智能云喇叭收款音箱支持云端信号接入,能够即时播报入账金额,商家安装之后可实时获取收银情况,有效避免了顾客伪造支付截图、二维码被不法分子偷偷更换等收银风险的情况发生。不仅如此,智能云喇叭收款音箱最大音量为8级,即使在客流较多、嘈杂的环境中,也确保每笔订单金额都能听得清,做到0漏单、0逃单。

摆脱与手机捆绑,播报更智能

蓝牙音箱语音播报有两个致命的缺陷。其一,一旦音箱脱离了蓝牙信号便无法进行语音播报,这导致了商家必须另外置备一台手机长期放在店里。其二,每当被绑定的手机设备有任何的短信或来电时,都会强制中断语音播报,并且商家的通话内容也会被音箱公放。

据了解,智能云喇叭收款音箱直接与YOU选商服商家后台绑定,无需经过手机设备,连接WIFI、GPRS(无线)就能直接使用。并且这款设备设有SIM卡卡槽,支持使用SIM卡移动网络,在WIFI信号差的时候会自动切换成流量模式,确保商家不会错过任意一笔支付信息。

一物两用,成本低廉

虽说市面上已经有很多收银盒子都支持语音播报,但对于小微商家而言,收银盒子价格偏高且部分功能使用频次低、实用性较差,并不适合他们。

据了解,智能云喇叭收款音箱采用台卡+音箱二合一设计,不仅能作为语音播报设备使用,还能充当支付台卡使用,满足了小微商家对语音播报设备的基本需求。同时,这款音箱的售价仅为普通支付盒子的1/2,价格更实惠、更容易让中小微商家接受。

YOU选商服相关负责人表示,紧抓商户痛点、解决商户难题是企业立足的根本也是YOU选商服一直所坚持的价值观。未来,YOU选商服将继续在这条道路上前行,在深入了解市场趋势、商户需求的基础上不断实现自我创新,为更多商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