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即将召开

资讯 TOM    2019-08-07 11:40

2019年8月13日,由北京慧凡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慧凡教育”)举办的“致慧根本 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将在北京景园假日酒店召开。教育部、民政部、工信部、人社部、公安部的相关领导、清华大学互联网领域资深专家、慧凡教育创始人温国华、温志华及4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幼儿园园长将出席本次会议,共同见证慧凡教育为优化幼儿园管理而打造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上线。

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即将召开

“点亮平凡的世界”爱心捐赠

由《民办教育促进法》可以看出,国家正在加大力度扶持学前教育发展,尤其提倡幼儿园教育的非营利性,主张让教育回归教育的本质。从2009年成立以来,慧凡教育始终遵循政策指导,将“让每一个普通家庭的儿童都有获得高端教育的机会”这一愿景贯穿在企业发展的进程中,将公益基因植根于品牌血液里。为了达成这一愿景,慧凡教育在建立初期潜心研发出符合中国儿童成长规律的系列精品课程,并配合教师培训计划同时进行,随后于2012年开始打造幼儿园园长成长课程《中国高端园长管理咨询会》,于2015年打造幼儿园运营系统生态圈,于2018年独创品牌战略联盟。在扎实的行业经验积累下,慧凡教育体系正在不断丰富,也逐渐变得不可复制。可以说在新政策背景下,慧凡教育体系是符合行业发展拐点的新模式,也是行业可以健康走下去的正确模式。

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上线发布会即将召开

慧凡高端园长管理咨询会

慧凡教育品牌战略联盟始终保持高度统一的铁军模式:统一的产品可以让不同地区的孩子享受同样品质的教育,也能为不同文化程度的家长提供相同的家庭辅导指引;统一的服务可以保证教育公平,同时也构建了体系内标准化的评判标准,有助于提升教师的荣誉感、责任感;统一的管理可以有效为管理者的工作减负,提升效率,助其拥有更多时间用于幼儿园整体体验的提升;统一的形象可以切实让慧凡教育的品牌愿景落地,肃清行业风气,让良币优化劣币。截至目前,平均每年参与慧凡教育的课程培训的幼儿教师达150000人次,有10000余位园长走进高端园长会的课堂,进入慧凡教育品牌战略联盟体系的幼儿园也即将突破1800家,并持续高速增长中,总计近100万名以上的幼儿受益。在庞大的数据下,贯穿不变的是慧凡教育让“让每一个普通家庭的儿童都有获得高端教育机会”的品牌愿景,这份共同的愿景是慧凡教育体系的灵魂所在,更是推动普惠幼教事业发展的关键。

在近十年的实践工作中,慧凡教育发觉在幼教行业日常管理中亟需一套成熟的互联网服务系统,但目前互联网教育巨头虽然有技术却很难进入到幼教细分市场中,传统教育品牌在技术方面又存在短板,所以慧凡教育于2017年启动了技术研发工作。在梳理了品牌战略联盟内幼儿园所反馈的一手需求后,慧凡教育通过大数据梳理和分析,耗时2年多打造出真正满足国内幼教领域实际需求的“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不仅助力行业标准化运作,更助力打造幼教领域自然生长的生态体系。

在领先的思考力和强大的执行力驱动下,慧凡教育将于8月13日正式开启新征程,面向联盟内外的从业者,以及社会各界展示阶段性新成果——“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在发布会上,参会嘉宾将从不同维度进行政策及行业解读,并就“公益、互联网与幼教行业发展”话题进行前瞻性讨论,共同探索幼教领域未来发展方向。届时,现场来宾还将抢鲜感受慧凡教育“柒彩未来”幼教综合管理服务平台在不同使用场景下的使用体验,聆听参与平台内测的园长分享使用心得,共同体会平台的先进便捷。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