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这个七夕,一起来云南,贝荣和你一起书写丽江故事

资讯 TOM    2019-08-07 12:11

丽江,作为国内外知名的旅游胜地,每年都吸引着数以千万计的人到来,在此过程中,丽江也被人贴上了各种标签。蓝天白云,小桥流水,酒吧艳遇之类的,但被更多人认可的还是这里慵懒的生活节奏。

尤其对于常年生活在都市的人群而言,每天快节奏的生活让他们更加渴望放下匆忙,放下应酬,放下压抑,放下伪装,放下原有的一切,全身心的享受一下慢节奏的生活。

这个七夕,一起来云南,贝荣和你一起书写丽江故事

(贝荣家具·丽江体验中心)

“慢生活”是什么?“慢”其实是对人类本性的回归,是对异化社会的抵御与中断,是回归真实的自我,尊重内心的体现。而拥有“慢生活”的节奏,正是丽江吸引人的特殊魔力所在。

实际上,“慢生活”不仅已成为一种潮流,而且还与很企业的企业文化及产品理念相吻合。就在这个七夕节前夕,艺美辰旗下全球知名原创家具设计企业,贝荣家具·丽江体验中心在丽江古城益田文创园内正式挂牌。不久的未来,贝荣家具还会将产品和服务拓展至滇西北的大理、香格里拉、泸沽湖等其他世界级知名旅游目的地。

这个七夕,一起来云南,贝荣和你一起书写丽江故事

(贝荣家具·丽江体验中心挂牌)

此次贝荣为何会选择入驻丽江,布局滇西北?因为丽江所特有的“慢生活”方式与节奏与贝荣家具所倡导的人文理念与情怀高度契合。贝荣家具自成立之初,就秉承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品牌理念,通过深入挖掘家具文化,将人文情怀融入到家具设计当中。无论从定制家具产品还是从服务体验来看,贝荣家具都致力于满足客户对家具的各种极致要求。其中,为客户创造宁静、舒适、放松的生活体验,是贝荣家具产品设计的核心理念之一。

这个七夕,一起来云南,贝荣和你一起书写丽江故事

(贝荣家具·丽江体验中心)

如果说丽江以其独特的自然、历史和人文因素塑造了一个远离城市喧嚣的“桃源”之地,那么贝荣则是通过特有的价值理念与人文情怀打造了真正的心灵归宿之所。贝荣家具所主张的 “人文家居”不仅是工作间隙的休息场所,而且是一种真正的“中断”,这种中断使工作生活的压力彻底悬置,并获得一种空间,一种“凝神与沉思”的空间。

在这个空间中人将获得一种全新的体验,不同于娱乐带来的虚假的舒适,这种体验更加亲切,更加切近人的内在本身。总之,贝荣所倡导的人文家居,其目的就是抵御现代社会劳动对人的异化,而正是这种异化导致了“凝神与沉思”的消解,也造成了对人的消解。

这个七夕,一起来云南,贝荣和你一起书写丽江故事

(贝荣家具·丽江体验中心)

追求宁静、享受“慢生活”已成为现代都市人群的重要需求。丽江作为“慢生活”的旅游打卡之地,拥有庞大的旅游客群,此次贝荣家具选择落子丽江,就是要将自身的产品理念、文化元素与丽江独特的自然和人文底蕴相融合,与这里的“慢生活”方式挂钩,并希望借助国内外广大游客将贝荣的品牌、产品和服务理念传播至世界各地。

这个七夕,一起来云南,贝荣和你一起书写丽江故事

(贝荣家具首推“全品类家具置换”服务)

此外,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也已经成为人们的普遍追求。为深入开展绿色低碳文明的生活方式,贝荣家具于近期首次推出了“一键式”全品类家具置换服务:只需给贝荣家具发个微信或打个电话,家里老旧家具的置换更新事宜,贝荣全部帮您搞定。贝荣家具将充分运用环保、绿色、便捷的家具置换政策服务于广大客户,并将新政策普惠至丽江及未来的滇西北市场,助力世界级旅游目的地提升品牌,为绿色环保及健康的生活方式加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