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乘风大会落地青岛,助力中小企业突出重围

资讯 TOM    2019-08-07 13:00

8月6日,乘风大会于青岛站成功召开。针对现阶段中小企业面临的各种难题,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钉钉营销专家悉数到场,从行业机遇点,企业管理、营销、融资、技术等方面切入为中小企业带来了多维度解决方案。

乘风大会落地青岛,助力中小企业突出重围

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核心:实现增效降费

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事业部区域渠道管理部北二区总监范庆超表示,互联网的快速发展带来了信息的透明化与共享性,对于中小企业来说,其健康发展的核心是效率与成本。在2019年,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将继续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快速发展与节约成本的问题,为中小企业量身定制的一款产品——企明星,该产品是一款为中小企业品牌背书以及成本可控的品牌专区产品,其优势为顶部展现、IP定向、年度报价。一方面,通过承载能力拓展至企业名片、高管名片、公司历史、服务项目;一方面通过搜索联动信息流,增加曝光量的同时实现亿人亿面精准触达。

为了帮助中小企业更好的成长,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将与钉钉展开合作,以帮助中小企业在管理与营销进行双向赋能。同时,也将联合阿里云,通过帮助中小企业主完善底层技术构建,以数字化经营链路提供更便捷、更实用的服务。

乘风大会落地青岛,助力中小企业突出重围

数据、场景、服务联动助力中小企业智能投放

为了提升效率和降低成本,数据的在线化、联通化、智能化应用是解决数字化时代营销资源浪费的关键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事业部区域渠道管理部北区区域经理蒋国芬谈到,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依托阿里集团消费者“统一身份识别”数据体系,以精准把握市场趋势,洞察消费需求,帮助广告主解决“找不到消费者、不了解需求、沟通不顺畅”的三大获客痛点,以助力中小企业实现营销智能投放,提高营销效率。

其中,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大数据趋势洞察及决策分析工具——牵星,以多维数据为基础,从数据聚合、智能模型建立、到洞察与决策应用,全链路助力广告主进行营销决策。比如在与光大旅行社合作案例中,通过应用搜索和信息流等营销产品的应用,帮助广告主洞悉当下旅行消费趋势,并结合细分人群洞察,进行了更加精准的营销投放,最终实现订单成本下降两成,增幅近三倍的营销效果。

在获客流程上,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与钉钉合作营销CRM,帮助中小企业打通了营销后链路,赋能客户管理运营,并借助人工智能技术建立ET大脑,进行客服承接,同时构建系统、高效的营销漏斗,将线索与销售进行智能匹配,以助力中小企业提升获客效率与营销效率,点燃星火燎原之势。比如通过量身定制营销CRM,为某教育品牌打通营销获客全链路,节省人力的同时也让转化更高效,最终实现签约转化成本降低近两成的效果。

乘风大会落地青岛,助力中小企业突出重围

创新激发变革,智能管理开启数字化办公时代

钉钉事业部山东省负责人柳哲表示,在数字化经济的背景下,企业运营模式随之而变,当激发人的创新创造力成为时代主要命题,以人为本、基于统一通讯的协同办公将成为企业运作与管理的趋势。作为企业数字化运营管理平台,钉钉不断打磨技术与产品,以钉钉开放平台将开发、企业进行连接,为企业带来在线化和数字化的高效办公助力。比如通过货架商品陈列智能优化以及行业全渠道业务链路的打通与融合,钉钉帮助众多新零售企业通过有组织的营销管理与精准营销,进而成功实现转型升级。

乘风大会落地青岛,助力中小企业突出重围

目前,“乘风大会”仍在火热进行中,本次乘风大会中,国家发改委城市和小城镇改革发展中心与阿里创新业务事业群智能营销平台达成战略合作,希望能共同帮助中小企业解决发展难题。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