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为“美”买单成日常,时尚的电动车受消费者欢迎

资讯 TOM    2019-08-07 15:10

看脸的时代,为“美”买单成日常;网红当道,各种爆品层出不穷。随着消费观念的改变,电动车也渐渐变得像穿搭一样,成为不少人展示个性与品位的象征。电动车好不好看,够不够时尚,也成为当下消费者买电动车的重要参考标准之一。

为“美”买单成日常,时尚的电动车受消费者欢迎

图注:时尚的电动车成年轻人新宠

“外形时尚很重要”

进入第三季度,电动车市场迎来了传统的购车旺季。上午,记者走访了北京十里河的电动车一条街,看到各大电动车门店正积极接待顾客。

为“美”买单成日常,时尚的电动车受消费者欢迎

图注:某地爱玛电动车的门店

“即便是一辆满足基本需求的代步车,我也希望它外观时尚。”前来购车的一位90后张小姐说出了许多年轻消费者的心声。

由于换了新工作之后公司离家并不远,张小姐决定改换电动车上下班。“传统的电动车造型对我已经没有吸引力了,我觉得电动车也应该像手机一样,要有不断推陈出新的能力。”逛了几家店之后,张小姐发现,现在市面上的许多车型都颠覆了自己对电动车的传统印象。“现在的电动车,不仅外形精致美观,颜色也越来越大胆,非常符合我们年轻人的审美。”张小姐表示。

为“美”买单成日常,时尚的电动车受消费者欢迎

图注:某品牌门店的电动车(电摩)

一个车行老板告诉记者,电动车的颜值正逐渐超越价格,成为越来越多年轻群体选车的首要参考要素,因此“外形时尚很重要”。

时尚的电动车型密集爆发

电动自行车新国标的出台和实施,曾一度让各大电动车品牌经受煎熬,但也催生出了更好的产品。面对超标车的认定事实,企业必须忍痛抛弃旧有车型,并积极研发新产品。在这波雨后春笋般密集上市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中,时尚,是它们共同的特点。

在新国标实施之前的天津展上,爱玛AM1首次亮相,引发了行业的关注,这款造型出新的新国标电动自行车,一改传统车型给人单薄的外观印象,看起来更加精致。AM1在采用更多塑件打造外观的同时,还通过使用强度更高、质量更轻的车架,以及轻便的锂电池来减轻车重,使AM1不仅完全符合新国标规定,而且还具有更好的品质和性价比。

为“美”买单成日常,时尚的电动车受消费者欢迎

图注:城市通勤车爱玛AM1

为“美”买单成日常,时尚的电动车受消费者欢迎

图注:城市通勤车爱玛AM1

因此7月初,这款定位为城市通勤车的AM1一上市即引爆市场。在此期间,雅迪V1、新日X1、小牛U+等新品也纷纷上市,电动车要时尚,俨然已经成为众多品牌的共识。

或成未来发展趋势

“年轻消费者掌握着市场的话语权,他们对一台好车的评价影响着市场的走向。”近日,爱玛科技集团副董事长段华在接受某媒体采访时表示,电动车企业不仅要紧跟市场潮流趋势,更要通过设计创新,为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出行体验。

在被问到“时尚的电动车会不会成为未来行业发展趋势”时,段华表示,消费者对美的追求一直没有停止,爱玛的时尚基因亦来自于多年以来对时尚的不懈追求,造型时尚的电动车更容易得到消费者的喜欢。同时,段华还指出,电动车企业不能一味追求造型出新,而忽视了产品质量这个根本。“以时尚为魂,以品质为本,是爱玛多年来领跑行业的公开秘诀”,段华说。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