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薪太软携手超信国际深入布局人力供应链领域

资讯 TOM    2019-08-07 15:21

6日,薪太软(上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与超信国际集团控股有限公司正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各自从事的领域和业务发挥自身优势,探索新的业务模式,相互支持,共同发展。薪太软董事长杨鹏博、执行董事常潇文(2012年度上海市金才优护专家库人才

)、人力资源事业部总经理易程洋,超信国际董事长王以超、副总经理张晓雪、财务总监赵仁玲、薪保部副总监段波浪等双方企业代表出席了本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薪太软携手超信国际深入布局人力供应链领域

超信国际集团是一家综合人力资源、劳务派遣、产线外包等业务于一体的有限责任集团公司,在劳务派遣、产线承包、人才招聘、人事代理、人才培训等方面积累了专业经验。超信国际集团董事长王以超表示,“战略签约是合作的起点、良好的开端。超信国际集团将与薪太软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相互促进,共同发展’的原则,深入对接、全面协作,为双方市场拓展注入新的活力。”

自创立以来,薪太软始终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优质的薪酬结算服务,通过不断创新研发新产品新技术,迭代优化产品功能。薪太软执行董事长、上海基础建设优化委员会理事、深圳花媛会上海执行会长&女性创业导师,大湾区湾峰会导师常潇文表示,“在向着成为国民薪酬结算中心的目标前进过程中,也希望有更多优质企业和薪太软携手推动行业的发展。而在人力资源业务应用领域,超信国际是非常具有影响力的标杆企业,相信薪太软和超信国际战略合作的开启,将成为中国人力资源产业与互联网科技行业的深度融合的典范。”

未来,双方将打通国内人力资源产业上下游供应链资源,为客户提供更完善的数据互联、信息对接和支付能力升级,为企业供应链信用流转提供相应的技术解决方案。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