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把礼物放在搜狗了 七夕记得来拿

资讯 TOM    2019-08-07 16:35
我把礼物放在搜狗了 七夕记得来拿

——

因为相爱

金风玉露一相逢

便胜却人间无数

七夕

作为一个传统又唯美的爱情节日

有着属于它独有的浪漫色彩

除了各种小情侣穿梭在街头巷尾狂撒狗粮

多样化的节日礼物看得人更是眼花缭乱

——

由此可见

七夕所引发的“浪漫经济”

已然成为商家必争之地

我把礼物放在搜狗了 七夕记得来拿

覆盖主流场景

流量擦肩“不错过”

现如今,七夕已经不单单是一个“传统情人节“,七夕期间,情侣、夫妻甚至单身人士,都会给自己一个消费的理由。

2018年全国七夕消费大数据报告显示,当下全国人均“七夕支出”已达1504元,占到七夕期间月平均收入的19.2%,70、80及90后这三大互联网主力军更是七夕“浪漫经济”的主要贡献者。

根据搜狗指数统计,七夕节日及礼物关注度从节日前3-4天出现激增,“七夕礼物”这一搜索关键词,在节日前3天便已登上了第一个峰值。

针对这些优质流量,搜狗精心为品牌打造七夕“撩动心跳攻略”,通过各种升级玩法从节日前持续至节日当天,结合“多场景一站式”营销体系,实现品牌与用户的零距离互动、多场景高曝光以及精准直达。

我把礼物放在搜狗了 七夕记得来拿

嗨翻七夕多品牌携搜狗

打造专属“鹊桥会”

在打造多场景营销的产品布局上,搜狗为众多品牌塑造了多个成功的节日营销案例,通过各种“撩人技能”,助力品牌实现精准引流、高效转化,同时,为用户带来了了解品牌的便捷通道,动动手指轻松获得“专属浪漫”:

雅诗兰黛——心跳VR强势引流

七夕期间,搜狗为雅诗兰黛精心定制了搜狗搜索“节日心跳VR”,通过智能匹配七夕关键词即可触发,当用户输入“七夕”、“七夕礼物”等关键字,搜索背景将展现雅诗兰黛限量套装,点击即可直达官网,加深品牌和节日强关联的同时,为品牌带来了直达消费者的“传送门“,也让用户轻松获取七夕主推产品,送礼不再纠结。

我把礼物放在搜狗了 七夕记得来拿

节日VR

迪奥——打字之间“逛专柜”

口红作为七夕节“必购“礼物,当然不容错过。迪奥通过定制搜狗输入法智能分享卡片,在用户输入”Dior口红“、”迪奥“等关键字时,点击卡片可直达商品详情,利用聊天碎片时间就能“逛专柜“,直男们有救了,送哪款口红直接打字就能知道,堪称直男癌的福音。同时,还有智能分享一键传播,引发流量裂变,迅速提升品牌影响力。

我把礼物放在搜狗了 七夕记得来拿

 

我把礼物放在搜狗了 七夕记得来拿

潘多拉——锁定目标高效切入

作为高品质饰品厂商,潘多拉注定不会缺席这场七夕“盛宴“,在搜狗输入法中,当用户键入”潘多拉“等关键词,即可弹出搜狗为其设计的大尺寸分享卡,点击即可进入产品落地页,为用户打通了解品牌和产品的”绿色通道“,让七夕送礼不再难,也让品牌营销变被动为主动,直接获得目标用户的流入。

我把礼物放在搜狗了 七夕记得来拿

周生生——智慧贴心拯救“选择纠结症”

珠宝向来是“七夕”的主角之一,今年七夕,只要在搜狗输入法中打出“周生生”、“七夕送礼物”等关键字,下方就可弹出周生生“浪漫七夕-礼物推荐”分享卡,点击就能直达品牌首页,周生生七夕主推产品在聊天中就可直达目标用户,智能匹配+精准触达,带来简单且高效的品牌营销,也让用户告别“选择纠结症”,在聊天中选购专属礼品。

我把礼物放在搜狗了 七夕记得来拿

节日向来是品牌的营销良机,如何踩准促销节奏,实现流量精准转化,是节点营销的重要课题。一直以来,搜狗都在不断探索突破,结合市场趋势,不断完善创新节点营销产品。今年,搜狗以“多场景一站式”营销为核心,做到主流场景全覆盖,打造了多个经典成功案例,凸显了在节日营销方面的创新实力。在未来,搜狗还将持续整合旗下资源,持续创新,拓展更多场景阵地,助力品牌实现精准高效转化。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