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杭州德佑再添五大承诺 十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保障

资讯 TOM    2019-08-07 17:02

8月6日,“杭有品•业有质”杭州德佑500店发布暨行家YOU约大会召开,来自行业协会、合作伙伴、贝壳杭州站各新经纪品牌的嘉宾以及德佑店东代表、20余家杭州主流媒体受邀出席,见证杭州德佑里程碑,共同探讨房产经纪行业合作共赢与品质服务升级之路。

杭州德佑再添五大承诺 十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保障

大会现场,杭州市消保委秘书长陈杭、杭州市房地产中介行业协会秘书长邓燕锦、德佑全国总经理刘勇、贝壳浙北省区总经理赵阳、杭州德佑总经理李光熠及3位店东代表上台,正式启动杭州德佑500签约店。同时杭州德佑安心服务承诺全新升级,增设“网签枉跑,补偿一百元”“投诉24小时反馈”等5项承诺,未来杭州德佑将践行“十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杭城消费者提供更真实、高效、专业的房地产交易信息和服务。

十大安心服务承诺 服务品质进一步升级

德佑在入杭之初,就带来了包括“真实房源假一赔百”、“物业欠费先行垫付”等在内的五大服务承诺,为杭州房产交易的消费者提供了五重保障。如今杭州德佑又将服务承诺全新升级,组成“十大安心服务承诺”,进一步推动门店提升服务品质:

杭州德佑再添五大承诺 十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保障

现如今,经纪人行业加速进入品质竞争时代,各大品牌加紧抢占中国进入存量房市场。对于消费者来说,交易任何环节都会影响到整个品质服务的质量,进而影响到他们对品牌的认知。杭州德佑此次升级十大安心服务承诺,为品质服务注入更加全面和完善的基因,让德佑在行业市场更具竞争力。

杭州德佑翡翠城祝水斌的个人总业绩在第二季度位居所有德佑门店第一名,祝总表示“德佑做的品质服务,最终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对客户好,只有对客户好了,客户才会认可这个行业,认可我们经纪人。”

视品质为生命线 四驾马车同时发力

纵观德佑的各类大会不难发现,如果要说德佑最看重什么,那必然是品质。

“杭州德佑的品质践行主要围绕人、店、服务和社区四大方面。”杭州德佑总经理李光熠提出,这是杭州德佑品质的四驾马车。

首先对于人的品质,杭州德佑响应贝壳CG文化圈,加强区域内不同门店经纪人的沟通交流,并且启动了互助金计划和领航者计划,帮助经纪人成长,做有尊严的服务者。

其次,推行大店计划,从选址、规模、运营全方位助力店东提高店的品质,构建更高的服务标准,实现消费者服务体验提升。

第三,服务承诺进一步全新升级,推出“十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杭州消费者的房产交易提供多重保障。

第四,推动门店成为“社区邻里互助站”,为社区居民提供包括应急饮水、应急打印、应急避雨在内的9大免费便民服务以及更多社区公益活动。

德佑总经理刘勇表示“德佑因品质而壮大,品质是德佑的生命线,没有品质,德佑什么都不是。”其中“十大安心服务承诺”联合其他三项品质践行计划,共同打造品质服务体系。

两年500签约店 打造杭城速度

回顾德佑在杭州的发展历程,不得不惊叹其成长速度。自2018年3月11日诞生首家签约门店,平均每天签约一家,507天,杭州德佑完成了从1到500的跨越,11个大区全覆盖,连接4500+经纪人,服务杭城超50000个家庭。

杭州德佑能如此高速的发展是源于其对品质服务的坚持。在竞争激烈的经纪人市场,加强品质服务,结合人、店、服务和社区四个方面,精耕品质,让杭州德佑可以脱颖而出,而十大安心服务承诺则是品质服务的一大注脚。

在大会圆桌会议上,杭州德佑闲林山水梅兰苑店周健周总表示“自加盟德佑以来,对平台感受最深的就是真房源,对经纪人感受最深的就是诚实,房源真实,服务真实,承诺真实,你只有做到真实,客户才会相信你的品质,所以我认为诚实是做好品质服务的第一步”。

杭州德佑再添五大承诺 十大安心服务承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保障

签约门店突破500家是杭州德佑发展的一个新的起点,未来将会朝向“全球最有价值的房地产经纪品牌”的愿景继续前进。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