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关于我乐全屋定制,你不可以不知道他这两大优势

资讯 TOM    2019-08-07 18:09

近两年,我乐家居(股票代码:603326)发展势如破竹,全屋店铺遍布全国各地,全屋产品也开始走进千家万户,成为消费者优选的家装新宠。

关于我乐全屋定制,你不可以不知道他这两大优势

图:我乐家居董事长缪妍缇女士

这是为什么呢?下面就给大家唠唠,为什么大家会优先选择我乐全屋定制?

1、我乐是“原创”全屋定制

现在消费市场,消费者都很精明,能够让精明的他们乖乖掏钱购买我乐全屋定制,就证明了我乐一定有说服他们购买的理由,且这个理由其它品牌无法满足。

通过对比多家全屋定制品牌,笔者发现,我乐是“原创”全屋定制,就是说服他们购买的理由之一。

关于我乐全屋定制,你不可以不知道他这两大优势

图:我乐全屋定制珍妮系列

纵观整个全屋定制市场,主打设计的全屋定制品牌很多,但原创全屋定制设计品牌很少,再加上主流消费人群对原创家具的需求增大,此时我乐全屋定制的出现,必然会很受消费者欢迎。

此外,除了原创,我乐设计的全屋定制也确实别具一格,同时兼顾了功能性与时尚感。而据笔者了解,市场上极少有全屋定制品牌做到如此。

关于我乐全屋定制,你不可以不知道他这两大优势

图:我乐全屋定制萨特系列

拿这款现代简约全屋定制萨特来说,在配色上,萨特选了神秘、凸显气质时尚的黑砂岩和硅藻灰,并将两者进行完美搭配,时尚气息更加浓郁;在功能性上,萨特则设计了很多收纳,明柜、暗柜、隔断,完美解决了大家的收纳难题。

功能性与时尚性兼备,怪不得我乐定制家居店面会门庭若市,大家会选择我乐全屋定制了!

2、我乐是“环保”全屋定制

除了是“原创”的全屋定制,我乐还是“环保”的全屋定制。据笔者了解,现在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在购买家居用品时会十分关注其是否环保。

而为了做出健康的全屋定制产品,我乐也是将环保问题放在了首位。我乐全屋定制的“E0”级环保,甲醛释放量≤0.06mg/m³,无论家里有百岁老人,还是有刚出生的婴儿,我乐都能很好的将他们保护起来,为他们提供一个健康的生活环境。

关于我乐全屋定制,你不可以不知道他这两大优势

图:我乐柜体用来养金鱼

为了让大家更放心的使用我乐全屋定制,我乐还会给购买的用户提供“E0”级环保承诺书,承诺大家购买的产品为“E0”级产品,经过权威机构检测鉴定。

原创全屋定制+环保全屋定制,这就像两把利器,在5年内就帮我乐定制家居迅速打开了国内市场,赢得了消费者们的青睐。而有了这两大优势,也就不难理解全屋定制市场竞争如此激烈,我乐为什么会这么多人购买了!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