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如何才能放心海外购?818苏宁国际几招就搞定了!

资讯 TOM    2019-08-07 17:29

经过了一年又一年的“双十一剁手节”、“618年中大促“的洗礼,网上购物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消费者为了在网上买到实惠又放心的产品,会擦亮了眼睛去挑选,因此对商家和平台来说,品控管理俨然成为非常重要的环节。

为了满足市场对于个性化、高品质的要求,苏宁易购在818期间展开了一场“自刀式“的品控管理行动,针对旗下苏宁小店、苏宁国际、苏宁拼购、苏宁极物等多条业务线展开严格的质量管理与监控,并且设置了多重门槛让平台上的问题产品无处遁形。

昨日,正值806苏宁国际进口日。精致女孩们一定都剁剁剁剁手买了一波,甚至参与了“全球首趟无景点纯购物旅行团”的抽奖,成为上帝眷顾的幸运儿。

如何才能放心海外购?818苏宁国际几招就搞定了!

据悉,凡是在苏宁国际上售卖的商家,供应商必须要和其他跨境电商平台至少一家有合作(网易考拉,天猫国际自营等),并提供合同以及供货凭证。同时入驻商家在母婴、美妆、家居3C电器、食品保健等品类上都有着严格的资质审核流程,双重保障让消费者可以放心的在平台上买买买。

而同样注重品质与颜值的苏宁极物,在这一轮的品控自查中也表现得十分出色,抽检产品均达到100%的合格率。得益于苏宁在供应链端的多年深耕,苏宁极物已经形成了自己一套比较完整的体系,由专业买手团队研究商品、分析用户喜好、选择和消费者作为匹配的商品,精选高性价比家居生活用品、精致的网红产品以及独立设计师款产品等。

在品质方面,苏宁极物与供应商深度合作,双方的质控团队保持全天候无障碍沟通,从产品设计、样品检测、规格书制定、产中检测、大货检测、出货检验等各个环节进行监控,确保消费者收到最棒的产品。

如何才能放心海外购?818苏宁国际几招就搞定了!

以苏宁极物电动牙刷为例,苏宁易购就曾在一天之内卖出过10000+只电动牙刷。除了产品自身的优势之外,平台在供应商选择和品质把控等环节的精细化管理功不可没。

据悉,即将于8月8日开业的无锡苏宁极物旗舰店,是苏宁极物高性价比产品的集合地,苏宁极物作为苏宁818“全场景零售”的重要一极,是开启未来智慧生活的重要阵地。而此次多方共振打造“最严818”也是苏宁助推电商行业品质服务升级的一次重要体现。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