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资讯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BC蓝莓,来自加拿大的优质进口蓝莓

资讯 TOM    2019-08-07 17:41
BC蓝莓,来自加拿大的优质进口蓝莓

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B.C.),现有600多名种植户种植优质高丛蓝莓,种植面积高达12,000公顷,每年蓝莓总产量超过68,000吨,占加拿大高丛蓝莓市场的98%。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目前是世界上仅次于美国和智利的第三大高丛蓝莓种植区。70%的蓝莓作物出口海外,美国和日本是主要的出口市场。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蓝莓产业始于20世纪20年代,蓝莓起初被种植在里士满(Richmond)周围的沼泽地区。到20世纪30年代和40年代,种植区域逐步扩大到皮特梅多斯(Pitt Meadows),并在20世纪50年代进入菲沙河谷(Fraser Valley)。BC蓝莓委员会(BC Blueberry Council)成立于1989年,代表着BC省600多名高丛蓝莓种植者以及30名包装商及加工商。如今,BC省境内共种植了12,141公顷的高丛蓝莓。

每年的7月到9月是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蓝莓季,采摘手段主要是手工采摘和机器采摘两种方式。近些年来,人们对营养价值高,味道好的水果需求不断增长,冷冻蓝莓、蓝莓干、榨汁蓝莓,蓝莓粉等蓝莓产品销量也迎来了全球性的持续增长。

BC蓝莓委员会致力于保障农场食品安全,并与蓝莓种植者、包装商及加工商共同合作努力,确保BC蓝莓满足食品安全和食品质量的最高标准。BC蓝莓委员会还提供免费的食品安全研讨会和农场评估,针对在农贸市场或路边摊点两种场景销售的商户,BC开设了相应的市场安全认证课程。 BC蓝莓遵守严格的食品安全和质量标准,为市场提供优质产品。

在种植方面,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的蓝莓种植者是富有责任感的环境管理者。BC蓝莓的种植户通过提高种植床来实现合理排水,并使用灌溉和锯末覆盖物控制杂草生长和水分以保护种植田地和土壤。种植区域的田垄之间通常被种植覆盖作物以保持土壤健康。许多蓝莓种植者还会使用综合虫害管理系统(IPM),该系统拥有强大安全的控制技术,可以完成信息收集、监测和诊断,实现对农作物和环境的双重保护。

BC蓝莓口味甘甜,饱满多汁,天然环保,品质可靠,是消费者的上佳之选。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